空心二胡
空心二胡

不用花時間酸我和挑釁我了,特別是因為被我封鎖就狙我的,我是不會理你的。

【日常】收到封蠟章了!VERY嗨森啊!

上個禮拜我在這篇有提到我有定制封蠟章,而封蠟章在一個禮拜後收到了。

因為是禮盒的關係,所以它原本就有自己的章頭,而我自己定制了我的LOGO的章頭。

至於它附贈的原始章頭也給大家看一下。我覺得它附贈的章頭蠻漂亮的,但是蓋出來的效果沒有很明顯,可能也是複雜花紋的極限吧?

接著我們就來融蠟塊囉!

其實賣場有賣蠟條的,但是我覺得蠟條太麻煩,而且不能混色,所以我就買蠟塊版的。

那麼我們來看看成品吧!

就如我在前段所說的,獨角獸的封蠟章刻印太淺所以有點看不清楚,相較之下我的LOGO刻印較深所以看得比較清楚。

不過為什麼最近開始玩起封蠟章了?是因為在早期,定制封蠟章都要1200起跳,很不經濟;但是現在做一個封蠟章,30mm的章頭只要300元,所以相較於製作貼紙,製作章頭以及買封蠟塊反而經濟許多,這也引起很多封蠟迷接觸封蠟章的領域,並覺得封蠟章很趣味。

然後最近我又看上了一個漢風的封蠟章,我覺得很漂亮,想跟大家分享下:

這是它的買家秀,印出來像這樣(別人分享的效果圖,不是我的)

至於這個漢風封蠟章哪裡買?可以來這裡

不過如果要再買新章頭可能要等下個月或考完試以後吧?

那麼關於封蠟的日記就分享到這裡,先這樣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