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männchen
Sandmännchen

啟程,前往另地停留,但我從來不是歸人,是過客。

華語流行金曲/你是我的唯一

(编辑过)
 我已經不能肯定,你是不是還會關心

很想給你寫封信?是的,我想。

巫啟賢

巫啟賢,一位我很喜歡的創作型歌手,據說當時跟黎沸輝一時瑜亮,但後來如何就沒有追蹤了。

忘了是何時,第一次聽就愛上了這首作品。也忘了是何時開始的,總是喜歡邊聽歌邊用筆手抄歌詞,那時會買一本便攜式的筆記本,一本一本的寫著,寫著我的年輕的歲月,多少青春浪漫、回憶著年少輕狂,曾有過粉色的憧憬,也有過慷慨激昂的熱血!

一起來跟著唱唱看!巫啟賢唱出的是一種滄桑,後來的林俊傑則是唱出灑脫,更加入了即興元素,內容自是各有千秋,但我還是喜歡巫大哥啊!

你呢?喜歡誰唱的?


以下是歌詞,邊聽邊打也很有味道,順便複習一次,因為這是醉人的音樂。

詞:刑增華、曲:巫啟賢

很想給你寫封信,告訴你這裡的天氣
昨夜的那一場電影,還有我的心情
很想給你寫封信,卻只是想想而已
我已經不能肯定,你是不是還會關心
愛與不愛都需要勇氣 於是我們都選擇了逃避
愛與不愛都需要勇氣 於是我們都選擇了逃避
或許你不相信 我很滿意這樣的結局
或許你不相信 我沒有一絲的埋怨和悔意
雖然你是我的最初
雖然你是我的最終
雖然你是我的唯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