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männchen
Sandmännchen

啟程,前往另地停留,但我從來不是歸人,是過客。

疫情下,陪孩子唱唱跳跳

台灣雖然沒有封城,但實際上感受也差不多了,停課期間,由於不想外出,於是只好找點方法陪陪孩子,稍稍紓解爸爸在家上班還要顧小孩的壓力!

韓國女團大家應該都不陌生,特別是有小瑜的TEICE!

來聽聽這首動感的KURA KURA吧!

KURA KURA

疫情期間,網課也並非天天上,更不是上好上滿八小時,加上弟弟還小,因此我實在不希望孩子上太多網課,因為盯著小螢幕實在不怎麼妥當,但又擔心他們運動量不夠,於是想到給孩子看一些舞蹈畫面,訓練肢體協調度,想想,韓國女團很適合,就拿來給孩子邊看邊練習,效果還不錯,可惜孩子的爸似乎不喜歡,也好在之前下定的遊戲機到貨,又有新玩具可以給孩子打發時間,一兼二顧!

今天學校又傳來課表,其中有一樣大肌肉活動,也很適合大人喔!我作兩下就喘吁吁,哈哈....

大肌肉活動

補充說明:封面照是前年帶孩子出國時拍下的飛機餐,此情此景希望明年可以重現!G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