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ntis
atlantis

香港甴曱,时代垃圾

翻墻出來,就是爲了親眼看到真相

聲明一下,我用繁體字只是喜歡,内地人一枚

看到很多帖子都有 @DrunkenMarxist 的身影,雖然不認同他的觀點,但是我認爲他屬於可以溝通的香港人。我之所以還留著這裏寫文字,就因爲這裏還有這樣的人存在。

作爲有獨立思考能力的人,并不相信聲音最大的是真理,所以我翻墻來親自看,目前瞭解的事實沒有改變我的認知。所以我想請教一下事實,希望朋友們能盡量不帶政治立場的告訴我真相。

我的認知:
1、香港民眾恐懼共產黨, 不了解大陸法制 (受片面媒體影響,香港人看到的并不是真正的大陸
2、反對派媒體違背公正立場,片面報道 (我不知道反對派媒體是不是主流,反正我google搜出來的都是反對派媒體)

我的疑問:

1、那些把英國殖民地旗掛在立法會會場的中央的人、不合法地搜付國豪身上的財物, 並用索帶將付國豪綁起的人,扔燃燒彈汽油瓶的人,他們算不算暴徒?用勇武一詞是不是太美化他們了?!不割席?

2、元朗暴徒襲擊事件警方不作爲,到底是警方故意拖延,還是暴亂事件分散了警力,又或是多種因素導致?平心而論是不是都有可能?

3、示威者以 "不合作運作" 之名, 阻止地鐵運行, 在全港各區堵路。你們覺得做的對麽?還是說覺得這是可以接受的“代價”!不割席?

4、女性示威者被射傷眼睛,真相是什麽?立場不同的媒體各執一詞,沒有真相麽?有沒有可能真的是被同是示威者的黑衣人用彈珠射傷?

5、一些激進份子, 人肉警察, 要禍及警察家人,你們覺得做的對麽?不割席?

6、警察只是一個職業,香港警察也是香港人,他們爲什麽要做黑警?説是被逼的是講不通的,因爲他們也可以表達自己的想法啊,如果真的有内地警察混進去警隊協助鎮壓,或者混入游行人群冒充勇武派扔汽油彈,香港一綫警察沒人向媒體舉報麽?一個正義的都沒有?還是說真相其實是因爲立場不同,警察也是被游行人群一步一步被逼到這個情景??

7. 徹回而不是暫緩修例。説實話,這點我也想不通,既然沒區別,爲啥香港政府不撤回。陰謀論說有人不想讓香港平靜下來。

8. 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  獨立調查委員會勢在必行,如果香港局勢能平穩下來的話。

9. 取消 6.12 暴動定性, 承諾不檢控涉事示威者。  違法了就是違法了,沒有特赦。勇武者必須承擔責任。

10. 開展單次移交台灣殺人案疑犯工作, 為死者討回公道。  這個沒啥問題吧,誰敢說有問題??香港政府怎麽回事?

11、林鄭月娥和其團隊已失民心, 應問責辭職。 林鄭應該被問責,但是不能是城下之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