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ojie
Gaojie

去认识,去告解

未命名

不知道怎么评论,怎么也弄不好。还是个新手。想说,想继续能读到Sama疫情日记。现在不正常的安静,身在武汉以外,我很难感知那里发生的实际的困难。但我知道,武汉不是一个例外,我,还有其他每个人生活的地方都可能发生这样的灾祸。这是无处不在的体制造成的。就像切尔诺贝利核电站爆炸之后,科学家更加心急如焚的是全苏联其他的核电站的安全,因为它们所有都是一种设置,有相同的隐患。可苏联当局为了掩盖其所建核电站的技术问题,极力遮蔽真相。罔顾人命,只是为了所谓的民族自尊。当然,历史会将它们全部交待出来。在这次灾祸里,人的尊严都被践踏,不知哪里找所谓的民族自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