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ojie
Gaojie

去认识,去告解

来说说话

我是来说说话的,主要是跟自己。因为看到账户叫Sama发布的疫情日记发现这个地方。Ta说有不少帖子被删,但Ta想“唯一可做、必须要做的事情,就是不停止地看,而且要边看边记录”。我是赞成的。可是实际地说,我没有在网上追踪信息,甚至我想屏蔽它们。因为一方面我需要进行自己的工作,另一方面我苦恼于我看到的信息,看得越多似乎让我越麻木了。因为发现我似乎只能停留在愤怒。真正要做什么的话我也是没胆的。

我继续我自己的活计。我的工作不少,而且是自己给自己安排。因为学术上的事情需要一直努力,耽误一点儿时间都会自责。从学生起我就是这样,总是把工作的事放在最优先的位置。这些说明我不是个开朗的人。我以前很不喜欢这样阴郁、不随和的自己。现在因为能比较享受自己的工作,对自己要坚持基本观念也比较清晰,才能有所放松和放得开一些。

第一篇告解,似乎说得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