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本子
生活本子

記錄生活

戀愛疑難--我應該和壞男人戀愛嗎?

在朋友的圈子中,我是一個傾訴心聲和解決問題的能手。往往朋友有難,或人生中遇上挫折,都會找我幫忙,或想拿一點建議。 正所謂物以類聚,我身邊的女生都比較純品。

最近有一個女生S,自從上一段感情放下後,感到有點孤獨,覺得在這年齡應該談談戀愛, 穩定後結婚。

在工作的地方,她遇上一個花臂男(紋身滿滿的)。 花臂男跟她見過數次,就開始展開攻勢,拿了電話後不停用花言巧語誓要約到女生S見面。女生S從來沒有遇上這樣主動追求自己的男生,雖然不清楚自己的心意,但覺得應該給花臂男一個機會聊聊天,吃個飯。

花臂男成功約到女生S, 食飯後回家路上就嘗試拉女生S的手,送到女生家樓下還打算親她。女生S 臨危勒馬 ,拒絕了花臂男的吻。 但自始,男生就說女生S是他的女人,除了她,以後都不會有別的女人。

女生S 就矇矇糊糊的成為了他口中的女朋友...

花臂男十分主動, 他知道女生S工作和居住的地點,就經常在附近等她, 甚至還扮偶遇,拉女生S跟自己的好友吃飯。 女生S可尷尬了,因為她從來沒有答應做他的女朋友,就被開始戀愛了。

女生S跟我訴說這事後, 我大致分析了一下, 我建議女生S 如果很喜歡他的話,可以繼續。 如果談不上喜歡,就別繼續考慮了,因為談論中發現男生的幾個問題...

1. 有不良嚐好, 又煙又酒,年輕時是會用武器追打敵人的小渾渾, 以及自認是個壞人 ,是魔鬼,女生是天使。 (其實男生很了解自己,也很坦白, 但請女生不要指望能改變他什麼!)

2. 連女生S的交友平台都沒去了解過,就各種 非她不可,高強度的甜言蜜語(一般對一個異性有好感,都會去用不同辦法先多了解對方!他這種比較像是在酒吧裡追女生的方法。)

3. 想盡快利用身體接觸確認關係, 速戰速決( 純品的女孩最容易受到這種事情束縛,認為自己被男生拉到手或親到, 雖然當時是因為不敢或不好意思反抗,但也代表默許, 女生也應該負上責任, 被開始戀愛又不敢拒絕)

4. 會用苦肉計,例如身體唔舒服,自殘,眼淚(一般女生都會怕傷害人, 這是對女生的一種綁架啊!)

從女生S的角度出發, 女生S到了適合戀愛和結婚的年齡,又應該如何選擇另一半? 我告訴她2個條件作為參考。

1. 對方有穩定的工作 (一般來說,工作穩定的人代表有公司的認可,能幹,忠心,準時,性格好,或者各方面不過不失,起碼符合最基本的條件和認可才會讓他一直在公司待下去。 一般工作不穩定的, 都有著一些自身性格或能力不足的問題。)

2. 當你和對方在一起時,會得到雙方朋友和家人的祝福。 (旁觀者清的說法不無道理,像女生S跟了幾個朋友和家人傾訴,大家都一致為女生S擔心,而不是祝福。而男生朋友也跟男友說這次要珍惜女生S... )

畢竟能符合以上兩個條件的,又互有好感的,也不多... 參考一下就好!

我認為比較難得的好男人是自律自省的類型!為什麼有些女生拍拖和結婚後會變成白天鵝~黑天鵝~日哦夜哦? 主要是源於一些憂慮和擔心。 如果男生會自律自省, 女生都特別省事,心情開朗,而女生不嘮叨,男生也會感到很幸福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