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和小兔子
小狐狸和小兔子

关于小狐狸和小兔子的暖心小故事,我会持续更新。希望有插画师为本系列故事配插画,希望本书可以合作出版。欢迎电邮交流:mlyxjtu@gmail.com.

讓愛發電計劃 | 小狐狸的連載故事

大家好,我是小狐狸。

今天看到了馬特市一位市民的關於「讓愛發電計劃」的文章,我才意識到:其實我應該加入這個計劃的呀!因為我本就計劃了——

寫300多個關於小兔子和小狐狸的愛情小故事。

小狐狸、小兔子對應著現實世界的一堆戀人,求學的緣故,他們被迫分離兩地。所以,小狐狸想到了給小兔子寫一個系列的故事,以此為陪伴,以此為約定。

這個系列故事的靈感,全來自於現實生活。

至於故事內容,有的是小狐狸和小兔子在森林的見聞,有的是他們之間的爭吵,有的是他們家居生活,比如說如做飯、種花、蕩鞦韆,有的是小兔子發呆想的事情……

小狐狸計劃——

這個系列故事所得全部likecoin(及法幣支持),將作為他和小兔子去西藏(拉薩)旅行基金的一部分。

歡迎大家關注我。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小狐狸的創作計劃。

也希望大家祝福現實中這一對異地的戀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