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暑假日常缩影


马上要放假的小宝,这几天都没回家作业,而且一年级对我来说无所谓他考得好坏,也没要求他这个那个的。每天开心不要来作我就行。没有功课了他现在每天晚饭后都是和我们走路。


其实走路蛮好的,他的脚步没我们大,我们正常快走,他就要走走跑跑才能跟得上。运动量挺大。这几天孩他爸都带着大宝走路,我就带着小宝走,节奏快慢不一样,没办法一起走。小宝走路喜欢牵着我,我不让他牵,但他偏要,不牵手他就牵我衣服,搞得我走路手都甩不开,走得很郁闷。没走一会我就没心情走了,带他闲逛总可以了吧!


走到小区的一处景观池就开始玩水了,放学回来时就把袜子脱了,出门就光脚鞋一穿,他这鞋是网布的,起初玩水时不小心进了点水,看看我嬉皮笑脸的装着,看我没什么反应,索性大胆起来,就当成自己不小心把鞋子弄湿了,一次一次的,进一次水笑一次,看他这么开心我也不说了,刚好这鞋子要洗了,让他玩得够。玩了十几分钟开始下小雨了,无奈只能被迫回家。


其实我觉得我们管得他很严,怕他摔怕他撞了,就从出门要牵手这点就体现出来了,和他同岁的小区里的个别小朋友都踩着平衡车在小区里比赛速度了,我们这个前年玩滑板他老爸都不准,我说在家里玩趴在上面没事的,他一定要我把装备买回来才行。小宝呢也是,到现在还没发现对什么是有兴趣的,什么玩意在他那里都是一天半天就没兴趣了。也不知道咋整。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