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中奖率变高


真是虚惊一场,小宝小学里是一、三、五做核酸的,现在也就小宝需要做核酸。昨天是做核酸的日子,早早的就做了,核酸报告下午4点才出来,我是不太留意这个的。这次是老师钉钉语音我说你家孩子早上做混检黄码了,抓紧去学校门口做单管的核酸。听到这个我还真惊了一下,马上带他去做单管,大概有三十四四个孩子在排队。


好巧不巧,孩他爸发烧了,这更让我怀疑是小宝被孩他爸传染了,忐忑得很,也是在昨天,我爸妈也来了,这下一个家里六口人都在等单管核酸的报告。但是单管核酸检很麻烦,到今天早上9点多才出来,一晚睡得胆战心惊的,还要担心孩他爸高烧退不下来。好在小宝单管核酸阴性。孩他爸早上做核酸,下午报告出来也是阴性的。但我们还是要预防被传染,比较流感也是会传染的。没去医院,退烧药等都有,自己吃退烧药补充维C。估计是流感和胃肠型感冒,本身冬天这些都是高发。口罩戴起来,可以防各种病毒。


小宝的健康码是绿了,私聊了老师,老师说最好还在家里休息下,说阳的是坐小宝后面的同学,小宝算是密接。好吧!小宝这几天还真是心态不平衡的。家里都在休息,就他要上学。每天早上是起床困难户,还要闹着说不要去上学,要我给他请假。这下好了名正言顺的不用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