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学拼音


昨天开始上拼音课了,这几年都有接触拼音但没有真正的教,特别是一声平、二声扬、三声拐弯、四声降这些。想着大宝读一年级之前都没教,教好拼音后他就很熟练了。所以也就自我安慰理所当然的不教小宝了,希望一个月以后能顺利的全会了。


昨晚的语文回家作业是一张训练字,要孩子读5遍。昨天才教的拼音也没想他全部读准,抱着这样的心态听小宝读起拼音来也就心平气和了。一遍读完发现第二音老是读成第三音,第三音依旧是第三音,这样就导致整张纸上的拼音都没几个调。发现不对后我带他读了两遍,读着读着,发现读多了自己都有点蒙圈了。就像一直盯着一个字看,越看越不像似的。


自己读了遍小学,跟着大宝读了遍小学,现在又要跟小宝读一遍小学,跟着一起成长,应该不会要我再读了吧!想远点他们的孩子会不会也要我带小学呢!哈哈!不敢想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