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私家厨房】~疫情宅家第三餐

今日是疫情宅家第三天


早上:小米粥配肉粽

中午:火锅丸子煮西兰花配米饭(孩他爸上班去)

晚饭:滑鸡片、焖大虾、酱肠蒸蛋、炒青菜配米饭

已经做了四次核酸检测了,其中自己做了1次,小区里集体做了3次。自己做第一次时本来是为了回孩他爸老家而做的,因为25号疫情还没出现,跨省过年要准备好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所以25号那日在我妈家吃完中饭回到我们自己的小家,在小区后片的核酸检测点做完核酸,打算27号一早开车回孩他爸老家,真是事与愿违啊!也是自投罗网!一觉醒来26号滨江就出现新冠奥密克戎感染第一人,这下回不去了。接下来就是预料的宅家核酸了。

回不去也就死心了,但毕竟是马上过年了,得询问一下我爸妈那村委会,去我爸妈家过年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