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探店:荃灣火鍋店

香港終於踏入秋冬季節,天氣寒冷了,令人很想吃火鍋呢。。。

香港終於踏入秋冬季節,天氣寒冷了,令人很想吃火鍋呢。

咦,這家是新開張的店子嗎?主打是台灣火鍋。仔細看看貼在牆上面的菜單,是藥膳養生火鍋放題(放題即是吃到飽)呢,很特別,很創新。菜單上很多個藥膳湯底都很吸引,而且是一人一鍋,真想進去吃一頓令人滿足的火鍋喔!

店家的火鍋菜單

可惜午飯時間不足以讓我們從容地吃火鍋,還是另揀吉日再來嘗鮮吧。

正當我欲放棄之際,同事說他們有提供午市套餐。我們湊到牆上另一大幅菜單一看,午市套餐是以藥膳食材配搭一個肉食,再加上飯或米線。藥膳午餐平時很少見到,我們都想一試,於是就選了這家餐廳。

店家的午市套餐

我選擇4號餐,藥膳農場醉雞米線,酒味較重,湯味較淡,我挺喜歡。原本我想要台灣米粉,下單時卻跟著菜單說了米線,wuwuwu,欲哭無淚,這也只能怪自己擺烏龍,怪不了誰。

藥膳農場醉雞米線

其實米線也不錯,爽口嫩滑,只是我最近喜歡上台灣米粉,喜歡它煙韌彈牙的口感,比香港的米粉多一份嚼勁。套餐的雞肉是大大塊的,我喜歡它給的雞腿及雞翅膀,酒味香濃,感覺挺好!

同事選擇1號餐,藥材養生湯農場雞肉飯,雞肉和白飯分開上,我試了一口湯,頗重藥材味,味道也較濃烈,而且我覺得有點兒鹹,不過同事覺得味道剛好。

藥材養生湯農場雞肉飯

整體來說,味道不錯,可以再來吃午餐。不過,若下次再來,我比較想吃他們的火鍋。

***
All rights reserved.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