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竹節俠
搖滾竹節俠

搖一搖,滾一滾,還是竹節俠 可以看到沉寂中的生命力嗎?

三十歲禮物-正視,誠實,正心念



秋天是開花結果的時節呢


正視:在什麼樣的地方就會有什麼樣的感應,任何感應靈敏的人皆如此,穩住自己,不求成為銅牆鐵壁,但求根扎得深,用盡一切尋找養分並貯存,對外力有感應但人擊不倒,一時擊倒卻不能阻我重生

誠實:告訴自己,只要在還有生存空間的情況下,投機取巧的方法都不是我的選項,因為還有更多積極的方法待我去發現。誠實,而積極

正心念:心正,身自直。物以類聚,則直者黨直者;近朱者赤,則近我者亦正直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無緣者不強求,珍惜緣分

每棵樹都在改變著世界。樹不動,但它長得越壯,為世界帶來越多的改變



成長是個光譜,三十歲不過是個里程碑

里程碑是人文的,也別忘了自然的光譜



2020.9.21 8:06  在秋陽及香涼秋風下



秋天早晨的天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