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竹節俠
搖滾竹節俠

搖一搖,滾一滾,還是竹節俠 可以看到沉寂中的生命力嗎?

這是一篇炫耀文【中】

上次說到手機。

老天,「上次」是多久以前了,

馬特市的卡司兼吃瓜搞不好都換了半批了。

請看倌參考【上】篇,我會附連結。


手機

左為A9,右為……呃……型號名我忘了(汗)

我還有二手埃六,直接被我操掛。

所以我是個有蘋果使用經驗的非果粉。



包包

就派你出來吧!

猜猜看多少錢?

200?

再少

150?


再少








好了,鑒於猜對也沒有獎品,我就不冒著讓各位砸手機/電腦螢幕的風險了。


50元。




這是我逛二手商店時買的啦。我的東西來源很多,人家不要的送我,我基本上都會拿,所以主動買二手物品反而相對少。


買最多的是二手書,留待下篇一次展示吧!


--------------------------------------


現在,讓我們先跳脫一下「二手用品」這個題目。

其實啊,當初寫這個主題,也不盡然就是要聊二手物品;

也就是想反其道而行,畢竟寫文章需要一定程度的顛覆性,來讓文章有價值。

一個不富有的人有什麼可以炫耀?並不是因為大部分的人炫耀的是財富 (假設啦),就代表沒什麼別的東西是可以炫耀的;

所以我選了這個,因為第一,窮不能拿來炫耀,可惜;第二,剛好我用二手貨的比率比較高。

我覺得各位看倌看到這裡,不妨藉此來問一下自己:「我有什麼值得炫耀的?」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題目!正因「炫耀」具有的積極意義及比較感,能讓你審視自身,看看自己有什麼獨特的,看看你在人群中能扮演怎樣的角色,看看你的那些地方是突出的----如果是對的地方那當然是最好。如果是椎間盤----我說了,炫耀是一個積極意義的詞。



(下集,最終回,填坑回,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