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減磅之旅 Day 73】過去一週,頭痛不已,今天終於回落

一週前,不知發生甚麼情況,血壓一天比一天上升。原本控制得不錯,大約上血壓在 140-150之間,突然每天都在爬升。那一刻,我還以為自己得了新冠。

最終達至週四的最高點,我起初以為檢測有誤,但是測試幾次也是在 180 以上:


基本上,每天的可工作時間大約兩三小時,之後就開始頭痛,眼睛原來也會睜不開,基本上無時無刻都是只能頭痛入睡。甚至在床上,好像突然暈倒一樣。

降血壓藥、瓜氨酸及蒲公英菊花茶也一併用上。運動我也不敢多做,怕郁動太多,影響血壓突然暴升,不過仍有做伸展運動。

藥物不能過量,但瓜氨酸及蒲公英菊花茶實在不錯,另外也多喝了水。一步一步保持及調節著,並且有更多的休息時間,讓體內的免疫系統不斷修復身體。

這一次新冠,讓全人頭也更注動身體健康。或許,未來會有更強大的人種,平均壽命會超過90歲。

附件:(人口壽命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