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減磅之旅 Day 53】四個伸展運動小分享,令我增高了 1.5CM

今天是連續做運動第53天,每天我都會做一批伸展運動,對我的肩頸及寒背有很大的幫助。特別是到我已到中年年紀,用電腦已數十年,積壓下來的肩頸壓力很大,慢慢更形成了一個「富貴包」。

這些伸展動作次數可以因人而異,首兩套的腳部及肩背部的伸展動作,一般我會每日做 100-200次。而第三及第四套的頸部伸展動作,我每日會做20次。

所有動作都是慢慢做,不用心急。完成整套伸展動作,其實也不用10-15分鐘,但卻可以令整天肩頸肌肉都得以放鬆。

持之以恆下,數十天裡,我的腰板不單開始挺直了,頸背的「富貴包」也漸漸消失,最神奇的地方,就是高度從 179.5CM,增高至181CM。可見,我過往的肩頸背及腳筋都「縮壓」一起。

有興趣,您也可以試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