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減磅之旅 Day 43】修背及修肚腩的好方法

(编辑过)

我從過往42天的相片中,我看到自己最大的差別是「肚腩小了」,與及背部沒有之前的厚。

在開始每天運動的第一天,我沒有預先拍下照片。唯有在2022年1月4日,一次機構團隊外出拍攝時,從其他影片中截了一張圖片。那時,我的肚腩真的很大,身型圓圓的,兩肩也是圓圓的,背部當然也是圓圓的。現時回看,實在覺得「很不健康」。

或許,我原本的脂肪及肥膏太多,故此,現時好像減了不少,不過...... 我仍覺得是一大舊肥肉。

最近,從網上找到不少關於腹部及背部的修身訓練,再選了其中四個適合現時身型及體能的動作。每天會做 100-200次。

影片中為四組動作,兩組是腿部動作,用來修腹部肌肉;另外兩組是手部動作,用來修背部肌肉。

我覺得現時腹部是越來越結實,另外感受不到背部是否修身了,但可以肯定,就是「腰板」挺直了,肩膀的「富貴包」也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