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減磅之旅 Day 42】用了4星期,硬漢終於軟起來

四星期前,我買了一個拉筋板,每天也會做100-200下接筋伸展動作。

始終很多年沒有運動,並且體胖,全身的骨骼關節也硬硬的。起初便用這一個「拉筋板」時,整條腿都極度辛苦,甚至做了幾次後,腹部立即「抽筋」。

這樣的伸展運動,在為身腰腿增加「柔軟性」同時,也可以減少在日常運動訓練的受傷機會。

常常聽熱愛運動的朋友說:「運動是一項你會看到回報的投資。」

這四十多天時間,我是完完全全感受得到這句話的意思。我從原本離地差不多一呎,到慢慢看到「離地距離越來越短」,到昨天可以觸碰腳指頭的一刻,簡直「興奮及奇妙」,今早在錄影時,又比昨天多了 1CM 左右。

這一個簡簡單單的拉筋伸展動作,在每一天的時間裡,看著自己一步一步「接近目標」,這是無比的動力。足足四週的時間裡,我從這簡簡單單的拉筋動作中,學了很重要的一課人生態度。(有興趣可以看看這20秒影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