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減磅之旅 Day 31】終於達到第一個減磅目標重量 - 200磅

今天在運動後,吃中午飯前,量一量體重,竟然有驚人發現,199.9磅!!!

我震驚的原因,就是在整整一個月前,我的體重是218磅。當時定下首個減磅目標是200磅,想不到,一個月就達到了!!!

整個減磅的過程,我沒有覺得「疲倦 或 疲累」,反而是常常有「放棄」心態,有時是因為工作太忙碌,覺得可以做少一點運動;有時是懶惰,睡過頭等等,打算暫停一天。

不過,因為我已添置了不同的健身工具,並且也放在客廳位置,我只要路過就可以做一些簡單運動,慢慢地,我就沒有借口不做運動了。


原來我這一個199.9磅的重量,在全球21% 的人比我更重。

另外,現時的體脂磅除了體重外,也可以量度其他的指數。在數據上,我所有的指數都是不合格。


最特別的地方是「水份不足」,與正常範圍相差 5-10%,或許與現時在減磅有關,看來未來要多喝水。

「內臟脂肪」現時為14,標準是10以下,這一點我不太知怎樣減少,要清教太太。

經過31天的運動,我發覺越來越了解自己的身體。想不到,一生人最重要的「身體」,我竟然完全不了解,好像只知有手有腳,有眼耳口鼻。其餘尤如一張白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