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減磅之旅 Day 16】能穿一件以往無法穿的衣服

兩年多前,我在淘寶買了一件「中伏」的衣服,雖然說是「加大碼 XL級」,不過,我卻完全穿不上,連手臂的位置也穿不上。

昨晚,我在收拾衣櫃時,突然看到這一件衣服,下意識中,想試一試穿。竟然能穿上身!!!

故此,今天在公司,特意拍一拍攝,並且與第一天時的身體狀態做一個對比。


初步看上去,好像分別不大,但是我覺得相差很遠,最少已減去胸部、背部及腹部的一些水腫。另外,我也覺得兩個肩膀比以往更有力量與及消除了部份「肥肉」。

從側面看會比較明顯,那一個大大的肚腩已開始減退。另外現時背部仍有「駝背」情況,或者稱為「富貴包」的情況,這樣就要透過未來的拉筋來處理。


雖然仍有四天才到第二次的驗收日 (Day 20),不過,我已覺得有極大的分別。最少能穿起一件「中伏」的衣服,想不到,「駕奴」這一件衣服也可以成為我的「減磅之旅」目標之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