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do
度.do

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我是誰?

(编辑过)
忘了我是誰。

"忘了我是誰"
.

/
假設
[我們每個人都已經輪迴了幾千萬次,在各式各樣的世界來回穿梭數萬億兆次。]
在這個假設之下,[如果我們每次都記得我是誰]----這個應該更可怕吧!!!!
.

/
再假設:
[所有的一切,都只是各種不同因緣,而產生的能量組合。]----"量子糾纏"的相似解讀。
那麼,[我是誰?]
.

/

只是黑暗裡的繩子,我們卻因為昏暗而誤以為是可怕的蛇。
這個把繩當作蛇的恐懼,來自哪裡?

唯有看清真相,才能破除無明的恐懼。

.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