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do
度.do

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妥協?

生生世世,不甘於此。

什麼時候開始,我老是在問自己,「都撞上了南牆,還是不悔嗎?」

不悔,亦不妥協。

像刻進三魂七魄裡,不妥協成了我唯一的倔強。我可以在真理與自由的面前俯首,卻不能妥協於無形虛偽的認知框架。

即使,頭破血流,亦無悔。

.

框架就是用來撞破的,若不如是,真正的自由豈不成了虛幻的妄想。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