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do
度.do

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一天。

瞎晃?瞎說?

咚地一聲? 喔!! 不。
嘩啦啦~
在網海中游了一整天。

夜臨之際,
我悄悄然問自己,找啥呢?

或許是一句話,
可能是一幅字,
一張照片?
一篇文章?....還是,畫?

剛好適合來一盤"素炒飯"。

其實,我在享受著,
一點一滴的美好,
曾遇見的,
正看見的,
或者
未來的某一刻,
我將會碰見的,
人也好,物也好,事也好,
文字也很好,
聲音也很好,
畫面也很好....

我正在享受著,
美好的氛圍圍繞,
熱鬧也好,寧靜也很好,
一個人很好,
三兩好友也很好,
或者,
遙遠的陌生國度裡,
眾人的群策群力也很好。

世界,本來就是那麼地好,
人,本來就是那麼地好,
萬物,本來就是那麼地好。

我的今天,
日已落暮,
無所事事地漫遊網海,
探尋著,
絲絲善,縷縷美,分分好。

剛好落幕,簡直完美。^^

.

.

→ 不是都說廢話下飯嗎?? 嘻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純粹,無價。單純享有就好。o^^o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