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do
度.do

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可遇,不可求。

此緣難得?

靈感,一閃而逝,
就像不曾出現過....

拼命地蹂躪思緒,
心急則亂,如麻繫結,難解。

緣,在何處?

.

是等著?還是追尋?
是等著。亦追尋著。

生生世世,輪迴
是時間,是空間,是想像?

有不解,有疑惑,莫奈何,
唯有等待"緣"具。
不甘只是等著,
欲尋,卻缺了方向。該往何處?

還是被習氣"懶"給障礙了。


出離,不是要到很遠的地方,而是從妄想中---覺醒。


借著我,積累資糧,
借著我,閱讀經藏,
借著我,狠狠地挖出血淋淋的業力習氣。

怕了嗎?

只是在尋一個,可遇不可求罷了。

這,不是真相。
事實是有跡可循,
我,卻缺乏足夠的智慧去解謎惑。
還是不夠啊!!!
精進不足,善法欲薄弱...心累弱。

續聞法。從經律論中找答案,
死,也得死個明明白白,才不枉此生啊~


遊戲,
仍在"靜慮"題中,卡關過不去....

知見不具、條件未足。
不夠清晰、鮮白。殘念ですね。

待努力!!!!

.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