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do
度.do

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思惟閃亮點。

(编辑过)
關於“不告而別”...

有時候,不告而別是因為難以面對“自己”。

這個自己,可能是自己以為的樣子,也可能是友人以為的樣子,或者無法認同現在的與過去的有了差異....

世界很大,原因很多,但我願意試著理解、尊重每個人的各種階段與狀態,直到這一組生命消散於世的那一刻。

感恩能與此文(詳見關聯)相遇,讓我的思惟出現了火花,即使它是那麼的短暫,仍舊是我生命裡的光。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