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do
度.do

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吃太飽。

想太多?

我常想,
"每天該吃多少?"

最近,
老覺得自己
每天都"吃太飽"。
我想,
會不會身體有狀況?

左查 右審了一番.....

結果,
一切只是想太多。

後來, 又想
或許, 其實
我並不需要吃那麼多,
感覺吃太飽,
甚至吃多了不舒服,
大概是身體在告訴我,
"我吃太多了。"
這樣的一個事實。

這讓我想到,
我們總是忽略一些可能,
或是過多的遐想與猜測,
缺乏正確的認知,
或者腦洞不夠大,
視野不夠寬闊....,
侷限在自我設定的框架裡,
導致人生很大的可能性---走偏。

"走偏"這兩個字,
大概率
我與世間大多數人的認知是
有點不同的吧!!! ...嘻嘻

東扯西拉.....一堆話,
回歸邏輯,
就是動得少、想得少,
能量消耗自然少,
既然消耗少,
也就無需過多補充所謂的營養,
畢竟,
一切的存在都是有因有緣的,
有因有緣造就了"這個果"。

歸結,
如果身體並不需要,
我們卻又不知不覺地---吃過多,
那麼,會導致甚麼樣的結果?
>>>> 無須想太久

不就是"病" 嗎?

.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