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do
度.do

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慢...

請試著放慢, 放慢, 再放慢... 直到停止。

生命, 如同漩渦,
不停地 轉啊 轉啊 轉啊....

無論,
我喜不喜歡,
也無關,
我在不在意,

這個生命漩渦, 它 未曾 停止....

我以為的, 我,

試著努力, 曾經努力, 想要努力,
換來的,
仍舊是不止息地喘息,

不知道, 你疲倦了沒有?
我只知道, 我累了,
厭倦了生命的不止息。

我,
試著放慢旋律,
擺脫不自由的頻率,
在凌亂的思緒裡,
尋找蹤跡....
一步一步地放緩,
一縷一縷地釐清,
一呼一吸一間息,

但盼, 有一剎那 清明若晨曦。

.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