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非
飛非

想入飛非

居家隨筆 \\ 一樣一樣來

逐漸成型的家,每個角落都要有只屬於自己的樣子。

Checklist 好像黑洞,永遠都深不見底,減少了兩個之後又增加三個。於是每個月的網購促銷天都好忙。慢慢一樣一樣來也是一種成就感,沒有本事一次過把錢燒完,那就無需急於一時。我也不是乖孩子,所以購物清單裏總是一堆玩物喪志的東西。然後漸漸的就成這樣了。

不要再問我這個有什麽用處那個要來幹嘛,我看著它們能感到開心就好。畢竟是自己的蝸居,逐漸成型的家,每個角落都要有只屬於自己的樣子。(所以我對長得和示範屋一模一樣的設計有些抗拒)

然後轉眼又周末了,又是時候把握宅家耍廢的時間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