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非
飛非

想入飛非

隨筆 \\ 沒起伏

日劇《獨活女子的推薦》第二季推出了。慢節奏但看起來很舒服的小品,偶爾還真的很需要這些沒起伏的娛樂。

某日在搜尋任天堂掌機游戲列表時,對眼的居然也是一款大家應該都覺得很無聊的游戲,内容基本上就是要在郊外打理生活,幹活賺錢,人際關係管理,整理物品,培養技能,等等。所以是説連游戲我都需要這種沒起伏的類型嗎?但是這真的很好玩,每天有好多事情要做,然後游戲中的一天時間眨眼就過了;簡直和現實生活一樣,事情總是太多太煩,時間永遠過得太快。

懶得打怪的時候還是去耕田釣魚比較實際,為上司和客戶嘔心瀝血后當晚我也沒本事再看燒腦推理劇。所以説這種平淡但不無聊的娛樂其實很重要,畢竟它們可以恢復我的生命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