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ise Cai
Denise Cai

Matters 想到就會更新♥♥♥ 記夢|記錄著我深刻的夢境以及內心渴望的事物。 》每一篇都可以當成一個小故事欣賞 平常閱讀量也不高,還在加強排版方式 有興趣看完也有意見想分享都不要吝嗇趕快跟我說♥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一起交流ʕ •ᴥ•ʔ

﹝200319﹞Dream

這是由本人作夢所編撰的文章,如文章有雷同純屬湊巧,並無撰抄,文中人物、場景、事件等純屬虛構。

  走在星光大道上,身穿黑色夾克和馬丁靴,俏麗短髮配上似乎沒化妝的我受聚光燈的矚目,媒體們爭先恐後找適合的位置拍攝我的照片,記者們也焦急如焚地想問我問題,在這紅毯上,我,就是明星。

  在簡單地奧斯卡頒獎典禮後,我參加了奧斯卡晚會,各式各樣的大人物都有參與,沒有媒體和記者,這是明星們最舒服最自在的地方,突然一個名模向我走來,是我年輕時非常關注的超級名模,主動與我搭話後並邀請我到她家參加派對,我也答應了。

  深夜即將來臨,眼看晚會即將結束,我拿起身旁的酒杯對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告別後,我來到約定好的後門花園,有三台BMW跑車停在這裡,似乎等很久了,我四處張望並隨即找了張椅子坐了下來便點起了菸,吞雲吐霧時後方傳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Pandora!」 叫著我的名字,她就是剛剛見到的名模,她高興地和我打了招呼,走到我身邊,坐在我身邊,我彷彿像在做夢一樣(真的是在作夢XD),她示意我們先出發,我便跟著她上了車,我們坐上後座,她揮手請司機出發,一路上短短三十分鐘我們有說有笑。

  到達目的地,此處非常偏僻,一路上我只看見漆黑的樹叢,沒有任何路燈。我下車看見眼前是一棟超級超級高星級的飯店,非常高級,附近的設施充滿新意,戒備森嚴似乎有許多明星都住在這裡,進入大廳後我第一眼就愛上了這裡,她牽著我的手帶我上電梯到了頂樓,她說她買下了整個頂樓,我以為頂樓只有一層樓,沒想到這個頂樓裡還有三層樓、游泳池、露天花園、小型籃球場,和小型酒吧我完全驚呆了,這就是有錢人的家呀……。

  她帶我上了二樓,帶我到一個房間,她向我展示了她的房間和她的衣櫃,不對,是衣服的房間!衣服、鞋子、外套、珠寶各有一個房間,她都帶我逛了一遍,之後帶我到三樓,是我的房間,她:「你可以先住在這裡,晚一點我在樓下等你。」我點了點頭,她便走了。我在這豪華的房間裡,每一個設備都仔細觀察了一遍,發現最好玩的竟然是廁所的門是自動的,鏡子拍手就能亮,窗簾、燈都有遙控器,電視是用投影的,如果給我休假我當然一整天都待在這裡!難怪大明星都挺孤僻

  我梳洗完,換了一套寬鬆的衣服,便走下樓,聽見一陣吵鬧,並不是派對開始了,而是她和她的丈夫正在爭吵,因為她丈夫的到來導致派對無法繼續,她只好通知經紀人,讓經紀人取消這場派對,但由於和我是一面之緣所以並沒有我的電話,但她並沒有忘了我還在樓上,我在三樓的樓梯間聽著他們的爭吵,她溫柔的安慰著火冒三丈的丈夫,抱著丈夫說:「Baby, I know, I really really know.... but, I can't, I want you be happy, I can't give you anymore.」這句話我聽得出來這個爭吵是累積很久的情緒爆發,她丈夫甩開她的手怒吼著:「you know what!? you are bitch. fuck you ass.」丈夫給了她一巴掌,轉身甩門離開。留下她一人獨自在房間裡哭泣。

  看見她丈夫確實走出大門後,我下樓走進她房間,她獨坐在床上,儘管我還沒進門,我都能感受到她因為驚嚇而發抖無助,我走到她身旁碰了她的肩膀,她轉過頭,在暴力之下被打得通紅的臉龐,徬徨無助的眼神,忍耐情緒而發抖的身軀,看見這一幕我忍不住抱住了她。

我說:「Don't worry, I'm here.」

她:「plese... just stay.」她全身發抖,抓著我的衣袖說道。

我:「I'm not go anywhere.」我緊緊抓著她的肩膀。

她:「Did i do something wrong?」她流下了兩行淚水,看著我說。

我:「No.... Don't think so.」

她:「It was he ruined this marriage, I hope he will come back, but... he won't.」她開始啜泣。

我:「just.... let it go.」我們沉默了一會兒,當她心情平緩許多後我說了這句話。

他:「I'm so sorry about to let you see it all.」

我:「I'm here. rely on me.」

她的嘴角露出一抹微笑,她依靠在我肩上。

看著她幸福地在我懷中,我體會著她的溫度,香味,情緒,感受,和心跳聲。

通常在美劇裡,這種情節的下一步就是該幹點什麼,但我們並沒有,只是相互依畏著彼此,此時此刻兩顆破碎的心交織在一起,便是最美的萌芽。

  直到她安然入睡後,我走到樓下的酒吧,我看見眼前的琴酒包裝上怪怪的,我便拿起酒瓶,左右轉了一圈後我看了看瓶蓋,發現小型針孔攝影機,原來,她丈夫不僅出軌,還想抓她的把柄來打離婚官司,看到這個針孔肯定不止一個,我便開始搜尋整間屋子裡的每個角落,每件擺設和物品都不放過地尋了一遍,一共找到九個針孔,三台竊聽器,其中兩個就在她的房間裡,所以剛剛我們都被拍下來了,真的還好沒幹什麼。於是我打算佈一個局,讓她丈夫自投羅網,我到三樓避開攝影機的地方打了通電話給我的駭客朋友,潛入他丈夫的電腦竊取所有影片檔案。

  我拿到檔案後打開電腦,戴上耳機,原來不只有九個針孔,是二十一個針孔和七個竊聽器......,還發現他丈夫原來也帶過別的女人來她房間裡搞,這種高清無碼的影片我保存下來後,我便通知駭客,駭客寄了一封病毒郵件給她丈夫,果不其然我聽到電話的聲音,我循著聲音下樓看見熟睡的她,拿走了她的手機順手關機了,相信過不久她丈夫要來了。

  清晨了,我輕輕喚醒了她,並約她到附近的農場晃晃,看看動植物或許心情會好一點,我們一起到了農場,她非常開心地拿著紅蘿蔔餵小白兔,平常看似高冷得她,瞬間變成我眼中單純可愛的女孩,我抬頭看了看天空,今天的天氣真好。我走到農場後偏僻的馬廄,我撥了通電話:「計畫開始。」

  我帶著她到草原旁的榕樹下坐了下來,我們看著馬盡情地奔跑,這一切都很愜意,這時她感嘆:「如果時間能停留在這一刻就好了。」我向她坦白了一切,她也欣然接受了,願意和我等等一起回飯店面對一切。

  我們回到飯店,樓下門外已聚集一大堆媒體,我和她從後門進入便上了樓,已經有兩位警官和三位記者在門口等候我們,我看了看她,她緊牽著我的手點了點頭,我們奪門而入,衝到二樓房間外,連門都不敲直接將門踹開,只見閃光燈不停地對著床一閃一閃,只見她丈夫全身裸露對著鏡頭吶喊:「fuck you!!! get out!!!」 床上躺著一名女子用棉被掩蓋自己全身和臉,我對警官點了點頭,他們動手將男子壓制住,並讓他穿上衣服,走出門口前她丈夫對著她不停謾罵,不停怒吼,甚至想動粗,她害怕地鑽進我懷裡緊抱著我,我凶狠地看著她丈夫,當她丈夫要動手前被警方壓制住,帶走了,剩下床上的女子。這時害怕的她抬起頭,身旁的記者還不肯走,還想拍出女子的真面目,我制止了他們並將他們趕下樓趕出去後,回到房間,那女子將棉被打開,眼前的女子是她的朋友......,她崩潰了。

  我將所有人弄出去後,我將所有針孔和竊聽器都拆掉並摧毀,我回到房間看著她,整棟屋子裡只剩我們兩個,我告訴她能放心了,真的只有我們了,她崩潰大哭,一陣子後,我對她用中文說:「你知道嗎?你這麼年輕就成功了,這一點挫折不能打敗妳,我相信妳一定會更好,所以妳也要相信妳自己。」不知道她能不能聽懂,這時她抬頭看著我,我們對視了一分鐘後她開口:「Thank you, for this all. I can trust myself and trust you.」 她聽懂了,陽光照進黯沉的房間裡,周圍變得明亮,我笑著摸了摸她的頭,她也笑著捏了捏我的臉。

  或許所謂的信任,並不是長久的感情才能培養,而是建立在所謂的傾聽和關心上。

-END-

  要是真的可以,我好想住在夢裡那個頂級飯店裡阿.... 真的超級高級的,夢寐以求的投影電視和游泳池就在裡面,真的是美夢嗚嗚....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