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小凳子乐高系列(3)--機器人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个我用乐高做的机器人,我觉得我做的十分漂亮,这个零件我找了比之前那两个还久的,我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最上方是他的頭,頭上红色的那个是他的眼睛,因为是机器人,所以眼睛是红色的。

分解圖

这个机器人的手还可以拿一些东西,但不可以像普通的乐高小人把手扭来扭去。

分解圖(側面)

他只有一只腿,不像普通的乐高小人有两只脚,但是这个机器人他的头可以上下扭动,身高还比普通的乐高,小人高,这个应该是他的优点吧?

大家觉得我做的像不像机器人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