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線
蠟筆線

人生就像一條蠟筆線,乍看是一條線;仔細看才發現其實由許許多多的點組成

ACE私人教練專業證照考試報名流程

這篇會說明我如何在官網上報名考試(有沒有Exam Voucher都可以),另外會再分享一篇我自己的報名情況及心得(包含和官方通信的過程)

報名流程:

在報名前要先取得CPR證明(實體課程),我自己是去紅十字會官網報名基本救命術8小時訓練班(因為很少純粹開CPR),全台各地都有據點還算方便

(1)無Exam Voucher報名報名考試:登入後點選左側欄位中的「Sign up for an Exam」(無Exam Voucher報名報名考試)---目前應該是599美元

(2)有Exam Voucher報名考試:登入後點選左側欄位中的「Exam Voucher 」

如果你是用Exam Voucher,在登入後頁面的中間就有關於Exam Voucher的訊息,可以從那邊點選註冊,這樣才能用掉Exam Voucher (因為我是已經報名後才打這篇文章,所以沒有找到使用Exam Voucher的欄位,總之最後要是免費的才對喔!)

2.點選「REGISTER FOR YOUR EXAM」

3.選地點:點選右邊「Locally (test site)」,按下去之後就會出現地點下拉選單,選「Taiwan China」後按紅鍵SEARCH

4.頁面出現可以選擇的台灣考試地點(目前有兩個,分別在台北和台中)和有開放的日期(大多會多1-2個月,但實際有哪些地點和時間還是依網站顯示),選完後會出現考試時段可以選擇,然後按紅鍵SAVE&CONTINUE

5.這邊就是要填資料的部份了,正常這邊已經會有相關資料(當初買教材填入的資料),所以只要確認資料是否有誤就可以了,如果對於資料填寫有問題的話可以參考我之前的文章ACE私人教練專業證照認證考試線上購買方式

6.比較重要的頁面下方選擇(1)考試種類「Personal Trainer Exam」個人教練考試 (2)選擇考試語言「Simplified Chinese」簡體中文(應該會是中英對照) (3)特殊需求選擇「No….」沒有特殊需求,如果有特殊需求則不適用網頁報名,要寫信去報名喔!全部完成後按紅鍵SAVE&CONTINUE

7.出現報名資訊確認頁面,記得要再檢查一次喔!還有下方報名注意事項,沒有問題的話就在最下方打勾之後就可以送出嘍!然後email和帳戶頁面都會出現考試資訊喔!

以上就是報名的流程了!我自己在報名前也有爬很多文,但發現都沒有最近的文章,因為從去年好像報名方式有改過,之前一度是只能透過官方報名,然後最近又可以了,甚至還可以自己選擇語言!下一篇再和大家分享我的報名故事了,期待一起準備考試的大家都能順利通過考試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