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線
蠟筆線

人生就像一條蠟筆線,乍看是一條線;仔細看才發現其實由許許多多的點組成

結婚點滴滴|婚紗諮詢---白紗單租

穿上美麗的婚紗應該是每個女孩小時候的夢想,記得小時候看表姊試穿婚紗的樣子就覺得,真的好美啊!沒想到多年過去,這一天也悄悄來臨......

近期開始在陸續籌畫結婚的事項,趁著記憶還新鮮,紀錄一下婚紗諮詢的過程。

其實我覺得我自己好像腦波很弱,幾乎都是一間就決定了,但也因此省去了不少時間?!不過我在去門市諮詢前其實都在網路上瀏覽了許多店家和網友們的心得,所以也算是有先釐清自己的需求和目標。

第一間是伊頓。

為了要租借集團婚禮需要的白紗和預約新祕。

這間的價格是他們的優勢,在去門市前的網路諮詢可以感受到客服相當積極熱情。當天到現場(台北伊頓)由禮祕釐清需求後總共試穿了4件婚紗,第一件是澎裙簡約款,第二件是魚尾的,第三件是高領削肩、第四件則是澎裙精緻款,後面三件是禮祕建議的,,基本上第四件一穿上去,我就覺得是它了,單租價格是1萬元。

婚祕的部分則是給我用平板挑選,裡面有大約30位老師的作品集,用編號標明,在妹妹初步篩選後選了兩位新祕,當天並無確定新祕檔期,說明會再確認及約溝通時間,到府單妝6000元。

先說優點部分,伊頓的方案價格都是透明的,而且也滿有競爭力的,禮服和新祕的選擇都很多,當天接待的禮祕也很有經驗可以很快抓住我的喜好也會適時推薦,他們的拍婚紗方案也很優惠,有列入我拍婚紗的考慮店家之一。

缺點的部分則是當天遇到的狀況會讓我有些疑惑,像是前三件都是從設計款區域拿取,僅最後一件是從手工禮服區拿取,但禮祕卻和我說四件價格單租都是一萬 (因為禮祕後來就去忙別人由另一位行政來接待後續簽約,有再次詢問區域劃分),不過因為反正我選了最後一件,就覺得可以接受;當天其實並沒有確定禮祕檔期,隔天詢問後也沒有明確回覆,後續我又問了一次才確認新祕,這樣的情況確實會讓人有些擔心,而且只有編號當然還是會覺得比較不安心 (不過如果是自己找新祕,單妝可能就1萬起跳)。

第一次穿上婚紗真的覺得很新鮮,有些不真實感,雖然先前當過多次伴娘,也有試穿禮服的經驗,但穿上有拖尾、內加澎裙的禮服,心中還是忍不住驚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