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iiSee·大山Mary
ChoiiiSee·大山Mary

🌈我是大山Mary|身心靈·療·育·藝術家|待人如水做事如山|願我們成為彼此的靠山|👏感恩大家的讚賞與支持❤️ 歡迎加入「夏納巴川部落」Discord社團|共樂·共享·美·好時光https://discord.gg/NzJaV3N

在歡慶我的Kinkinday/波符,也啟動了一條創作之路

在馬雅月亮曆法中,我的星系主印記是Kin161超頻紅龍/地球波符,2021/05/20~6/1因在這十三天力量的錨定,我一步一步的清晰了我的一條創作之路,用我最喜歡的所有元素,藝術、療、育…我也即將在此慢慢跟大家分享,我們在這十三天所寫下的覺察日記

在馬雅月亮曆法中,我的星系主印記是Kin161超頻紅龍/地球波符

2021/05/20~6/1 這十三天,在馬雅月亮曆中,對應到紅地球波幅,也在每一天共時著我生命十三個不同面向的力量。
為了慶祝自己的Kinkinday Kin161以及這十三個不同面向的力量,我在這十三天啟動了一個活動 「連結大地媽媽·紅地球波幅:13日集體遠距擴大療癒」。
不但運用了「馬雅月亮曆」對準宇宙共時的力量,還運用了我最愛的法門「擴大療癒法」,為這十三天參與的有緣人們,傳遞擴大療癒法的療能量。
而且療育師不是只有我一位,我還邀請了由我教導「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的兩位學員一起合作(村姑、方方),他們使用「擴大療癒法一階遠距療癒」,我使用「三階的光能遠距集體療癒」,帶給大家三倍無限的療癒力量,很感恩她們願意一同創造這個療癒,也很感謝參與的朋友們,我們一起在這十三天共同創造了生命中更大的奇蹟,加倍的調頻校準自已、療癒轉化自已的能量。

在療癒的過程,我們是以紅地球波符這十三天「問句在調性:答案在圖騰」為傳送療癒與祝福的主題。

以下為紅地球波符這十三天的宇宙共時能量關鍵訊息。

在上一個黃種子波符2021/5/7~19週期中,我們可以更清楚的種下自己的目標並正視自己的潛力,繼續來到紅地球波符2021/5/20~6/1週期,我們可以繼續在覺察中,深深理解地球母親的共時導航,釋放我們卡住的情緒、讓情緒順其自然的流動,信賴/臣服生命之流,連結地球母親的能量,引領我們回到當下,積極的行動。

5/20磁性:生命的目的是什麼?紅地球。在生命共時中臣服、順流。
5/21月亮:所要面對的挑戰是什麼?白鏡。
*5/22電力:該如何給予最好的服務?藍風暴。
5/23自我存在:該以什麼方式服務自己?黃太陽。
*5/24超頻:最佳的力量是什麼?可以透過什麼實踐方式來展現自己最大力量?紅龍。
5/25韻律:該如何找到身心靈的平衡?白風。
5/26共振:如何讓自己回歸生命的核心?藍夜。
5/27銀河:如何活出內在的信仰?如何整合自己?黃種子。
5/28太陽:生命的意圖是什麼?該如何實現人生的目的?紅蛇。
5/29行星:該如何讓事情能夠更完美的進行與完成?在人世間想要顯化什麼?白世界橋。5/30光譜:該放下、釋放什麼?如何放下?藍手。
5/31水晶:該如何與人合作、奉獻?如何為他人服務?我最能看清楚什麼事情?黃星星。6/01宇宙:如何回到當下,並超越進展到下一個階段?該如何分享愛與喜悅?紅月。 *5/22是我的內在女神力量日、也是我跟我母親關係合盤的印記力量 *5/24是我的星系主印記日Kinkinday

在這次的擴大療癒法的集體療癒中,總參與人數15人,我們共同累積創造了60篇的覺察日記,還有共同捐出去得公益的款總額有$101143,以及自由贊助我們三位的小額支持,非常的豐盛!

跟大家一起共同創造了13天的擴大療癒圈,也互相交流了覺察日記,每個人都收穫滿滿超級豐盛,我也開始了《波符畫》。第一張開始的就是我第一篇文章分享的《紅地球波符》,在這個活動結束後,接著是白狗波符、藍夜波符,我持續的的創作,也持續調整我創作的方式,在白狗波符的時候,就決定從波符的第1天畫下《波符主印記》,慢慢到第13天完成一幅《波符畫》,加上每天以預告的方式在IG限動,寫馬雅月亮曆法日報預報。

到了我的國曆生日2021/06/28 Kin196 磁性黃戰士,我開始恢復以寫日記的方式,每天跟著馬雅月亮曆法,每日寫下覺察日記,對我來說比較有感觸,不同於預告日報的方式,踏踏實實過完一天後細細對應曆法而寫下。到了紅月波符,我開始為每一天寫的日記,下一個呼應的標題,就這樣持續的透過覺察來進行寫作與繪畫的創作,我預計要做完20個波符圖騰直到我的下一個Kinkinday波符2022/02/16!

最進還有個靈感,其實也是之前就一直醞釀要做的創作,希望是可以累積成出書冊的內容,不過之前主題一直不明確的,而現在主題漸漸清晰,正在建構出來更明確的進行的方式。

2021/7/26電力的黃種子年+搭配我的流年磁性黃戰士+主印超頻紅龍(內在女神電力藍風暴、PSI韻律白狗)激盪種下的種子已經在醞釀培育啦。

手上也有一些對我來說有激情的事正在執行跟即將執行當中。

2021/7/28觀音得道日,我開始擴大療癒法集體遠距每日祝福與訊息交流,常態的提供這個祝福交流隨喜服務,歡迎參與。

2021/08/01會開始進行 夏納巴川部落線上共學,I`光的課程-開啟內在生命之光的途徑,歡迎大家一起來共學。

而這些活動跟計劃,我都會在 #夏納巴川部落Discord,陸續給予有加入的成員專屬的參與權。

還有
#大山的馬雅月亮曆法日記 目前在AsousaR糸境 和 IG @ asousar7777分享
#大山的馬雅月亮曆法波符畫
目前在ChoiiiSee 和IG @ choiiisee分享

我也正在慢慢整理到Matters、Medium,讓更多人可以看到我的創作,分享、拍手、按讚、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支持我的分享和創作,也歡迎我的朋友們來支持我喔

接下來我會在這邊把這十三天,我們共同創造的六十篇日記慢慢的整理連戴出來。

也歡迎大家對身心靈、自我探索、內在提昇有興趣的朋友
加入「夏納巴川部落Discord」
https://discord.gg/NzJaV3N

讚美/感謝「擴大療癒法」,感謝三位一體的女神、觀音、聖母、伊希斯女神、默基瑟德上主、所有上師天使們、艾洛西姆、所有夥伴的靈魂團體、指導靈、身體元素精靈、所有一同協助這次療癒的光的存有們。

#我是大山 #待人如水做事如山 #願我們成為彼此的靠山
#馬雅月亮曆法 #波符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