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iiSee·大山Mary
ChoiiiSee·大山Mary

🌈我是大山Mary|身心靈·療·育·藝術家|待人如水做事如山|願我們成為彼此的靠山|👏感恩大家的讚賞與支持❤️ 歡迎加入「夏納巴川部落」Discord社團|共樂·共享·美·好時光https://discord.gg/NzJaV3N

馬雅月亮曆法《紅地球波》波符畫


創作者:大山

創作時間⋯2021/5/18~6/2⋯

創作地點⋯新莊家中~我的房間

三月十四日從台中搬回台北,縮小的個人空間,重新適應與家人的共處,一波三折的際遇,試著讓自己盡量取得平衡,周旋在各種投射期望中,感到疲憊與沈重,沒有力氣跟心力去創作,我只想好好休息,在五月七日,我決定放下,至少在內心深處,為自己騰出空間,我只想照顧好我自己,五月十五日因為疫情襲來造成的情況,宇宙又為大家騰出了更多時空,我也心中滿懷感恩自己總是那麼幸運,總是獲得一切照料,在冥冥中自有安排,面對波動帶來的禮物,當機立斷不一定舒服,可也成功的讓自己超前部署好,現在才可以爽爽悠哉的,終於我開始啟動創造力模式~

為了瞭解自己所屬於的紅地球波幅,對內我開始展開13日的自我探索,對外則啟動遠距集體擴大療癒服務,也讓我畫了這張圖。

讚美自己總是持續走在自我提升與探索的道路上,持續著自己的進展,也在靈魂的渴望中去服務與創造,回頭一看才知道自己已經累積這麼多,雖然是一小段路,但對現在的我來說,也真的是走得夠遠、夠豐盛了,我好棒!

我是紅地球波符的超頻紅龍,在祖靈「愛」的庇佑傳承下,我是創造與孕育的使者,就放寬心順應臣服生命之流,在一切如是的共時導航中,匯聚內在力量的泉源,帶來自然運生的蛻變,用雙手去服務與實踐,拆解並建立全新美好的一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