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間
簡間

新人報到 | 我是簡間!

大家好~我是簡間!

目前擔任全職女兒(誤),一邊在網路上賣東西,一邊在找自己。

曾經癡迷於本格派推理小說,現在則是憑感覺選書;喜歡講話,也喜歡學習有藝術的講話;喜歡交筆友(網友?!),也喜歡面對面交流;曾經討厭玩遊戲,最近嘗試領略遊戲魅力。

近期目標:認真的想辦法成為一個我也超喜歡的我!


喜歡隨意看書、天馬行空想像,卻沒想過要把所思所想化成文字;曾試著培養寫日記的習慣,但有本年曆我從 2017 年用到 2020 年都還沒用完 (幸好是自填日期才可以如此”長壽”)。

說來害羞,我幾乎沒在網路平台發表過長文章,就連在個人的 Facebook、Instagram 都走搞笑短文路線,現在居然在這裡新人自我介紹XD

只能說,2020 真是魔幻又充滿魔力的一年呢!

因為疫情的關係,多了許多和自己相處的時間,開始學著面對內心、清理想法。

今年初還莫名成功養成了寫日記的習慣,透過自由書寫整理被掩蓋起來的心情,至今寫了 3 個多月,居然萌生出要在網路平台寫文章的念頭,然後很奇妙地和 Matters 相遇了!
關注了幾天 Matters,這裡的社群互動、文章類型、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讓我感到很安心。

沒錯,就是安心,一種很自然的感覺,我想我稚嫩的文字可以在這裡穩健的茁壯,也可以在這裡和更多人連結與分享,這樣想想,居然有點興奮呢!

期待幾個月後我的文字會變成怎樣,內心構思了幾個小計畫想和大家分享,歡迎鎖定 !
關鍵字:筆友經驗談、兩岸青年對話(哈哈哈這個聽起來好玄乎,有人要一起玩嗎?)、心動生活……持續增加中。

謝謝看到這邊的大家,謝謝創造這個美好空間的每個人,一起讓 Matters 掌聲響起來 :D

愛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