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政緯
林政緯

城市裡的新鮮空氣迷

【音樂】你值得 HAVE A NICE DAY

Sunday Monday Tuesday
Have a Have a Have A Nice Day
我要 Wednesday 大笑 Thursday 尖叫
Friday Saturday 胡搞瞎搞

哈囉,星期一!
今天還找得到方向嗎?還記得你生活的初衷嗎?
可能會有一點點Blue Monday的你,來一首HAVE A NICE DAY!

用一點Lofi、用一點復古的電氣,用一點有氣無力的哼唱
為這一天打造一個夢,把自己安排進入童話故事的框框裡面

生活嘛,需要一點想像力,好或不好其實都值得讓自己Feel Good, right ?

音樂的一半,發條停止的聲響,我們是該讓生活有一個簡單的逗號和停止
跟自己對話、享受一切美好的事物。

所以今天的我,值得_______ (自行填入)

今天的我!值得一杯完美手沖

Have a Have a Have A Nice Day
Have a Have a Have A Nice Day
Have a Have a Have A Nice Day
我要很好比你好

我不要跟誰比較,只要我比自己的昨天還要好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