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郭郭郭
小郭郭郭

愛旅遊,愛吃美食,也愛看劇的郭郭

「生活」周一 新的開始

不想出門的一天

假期結束,大家有沒有收心呢? 我沒有

新聞報導說禮拜一的天氣會是這禮拜最冷的一天。這樣的天氣,就應該窩在溫暖的被子裡睡覺ㄚ😂😂(幻想中)...... 看著手機禮拜一的課表,害~ 我還是乖乖到學校上課吧。設好鬧鐘準備明天去學校上課吧。

一周天氣預報

叮叮叮....鬧鐘響起,揭示著一天的開始。看著鬧鐘的時間...10點了🤯🤯,老師開始上課了。阿~~ 遲到了。我匆忙的洗漱完騎車出門,到達學校停車後剛好遇到@依靜 從宿舍走出來😂😂。

我:"要不要一起吃早餐"

依靜:"好啊,我去7-11買個咖啡"

我買了一個起司蛋餅+小熱紅,依靜買了一杯咖啡+一個飯糰。我們走到學校時已經10:40分了

我:"要不~ 我們在外面座位吃完早餐,等下課鐘再進教室"

依靜:"那就吃完等下課再進去"

吃完早餐進教室開始今天的課程-----債權

題目書寫

要期末考了😅😅,老師在講解課程的同時,還將寫題技巧害書寫順序一起告訴我們(東西真的很多,即便我前一天已經預習)。撐到課堂結束,我滿格的精力也被消耗殆盡了......準備吃午飯

學校附近狸之屋

吃完飯買一杯飲料(獎勵自己在這麼冷的天氣還爬起來上課😂😂),來去上行政法的課程ㄌ

準備上課

老師一走進來,就丟下一個炸彈----要寫報告(期末考都快到了,還要再寫報告😭)

大學生的惡夢,期末了,一堆報告也要寫

報告也是考試題目

老師今天依舊認真的上課,上著上禮拜就教過的東西...呵呵淡定

那我就來寫我的報告吧~~ 掰掰

............................................................................................................................................................2021/12/2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