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政緯
林政緯

城市裡的新鮮空氣迷

待在家的這些時日的上課趣事

「你多久沒出門了?」
這是最近我在疫情期間跟學生約視訊課打招呼的起手式

以下歸納一些我跟我學生們彼此的一些困擾

  1. 不能去剪頭髮(我們真的快瘋了)
  2. 好久沒曬到太陽喔(我們都要發霉了)
  3. 每天眼睛都很酸(真的很酸 兩眼昏花)
  4. 吉他弦生鏽斷了(這真的是超麻煩,不過最近有某一家樂器行竟然提供外送)
  5. 我好想逛全聯(現在完全不敢去逛XD)

學生把弦彈斷,都怪在孫小美身上XD!
她真的很無情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