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政緯
林政緯

城市裡的新鮮空氣迷

【很基本】吉他的那六條弦,到底是什麼音

我不是一個youtuber,但我每一次做教學影片的動力來源,大部分都來自被學生氣到或是講好幾次都沒有給我記起來覺得不耐煩,所以我就做一個影片讓你給我回去看一百遍(XDD)

吉他六根弦的音從最粗弦到最細的弦分別

第六條弦 音名為E 唱名叫做Mi 
第五條弦 音名為A 唱名叫做La
第四條弦 音名為D 唱名叫做Re 
第三條弦 音名為G 唱名叫做Sol
第二條弦 音名為B 唱名叫做Si
第一條弦 音名為E 唱名叫做Mi

同學們,會了嗎,趕快記起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