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党员主席 Party Chairman,高艺 Gao Yi,中华和平革命党于2021年9月8日在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江苏省正式成立,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主张用和平的各种革命手段——即和平的、非暴力的、不合作的各种方式进行反共复国和平民主革命。(备用 Alternative )

严惩杀人犯!如此冷血真没人性!

严惩杀人犯!如此冷血真没人性!

严惩杀人犯!如此冷血真没人性!

今天我看到了一则令我痛心的新闻,

当时我鼻子就酸了,忍不住抽泣起来,泪水哗啦啦地从我的眼眶中掉落,如此没有人性的事是什么畜生干的!?我气的浑身发抖,手指都在颤抖,上下牙不停地打着颤,脑子里嗡嗡地一阵空白,一阵眩晕感朝我袭来,眼睛里直冒金星,呼吸都不流畅了,真是冷血的畜生!我一边啜泣地一边骂道!畜生!畜生!!我既伤心又愤怒!我感觉有的窒息,泪水早已把电脑键盘打湿,我连忙拿纸巾擦,我就这样哭了很久,纸巾都不够用了。

太没有人性了,这种杀人式执法是什么畜生才能干出来的!!!我的泪水又落了下来,畜生!杀人犯!冷血杀人犯!!!没人性的畜生!!!

这则新闻就是在金门水域有两名同胞死了,因为他们的船被追逐,然后不慎侧翻,4人落水,只有两人被救起,还有两名同胞不幸遇难。

两名我们中华同胞在金门水域死了,这是一起令人感到悲伤和愤怒的事情,我在这里向遇难者默哀!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党主席 高艺 女士

中華民國,南京時間,民國113年2月17日

2024年2月17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