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党员主席 Party Chairman,高艺 Gao Yi,中华和平革命党于2021年9月8日在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江苏省正式成立,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主张用和平的各种革命手段——即和平的、非暴力的、不合作的各种方式进行反共复国和平民主革命。(备用 Alternative )

高艺反对她在抗议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过程中疑似被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举报她从而她被奥地利警方罚款【情况通报】

高艺反对她在抗议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过程中疑似被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举报她从而她被奥地利警方罚款【情况通报】

高艺反对她在抗议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过程中疑似被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举报她从而她被奥地利警方罚款【情况通报】

2024年3月18日下午,高艺在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Metternichgasse 4, 1030 Vienna, Austria)门前抗议中共中国,(相关情况我已经发给多篇文章介绍过了,简要概括就是在我高艺在共中国大使馆前进行抗议时,中国高级军官冀新齐对我高艺进行拍照或录像,然后冀新齐与我进行对峙,并且这个中国高级军官冀新齐和奥地利警方交谈了一段时间。)第二天奥地利维也纳警方给高艺开具了罚款通知,罚款50欧元。

详细情况见:《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或针对高艺进行政治报复式举报导致高艺被奥地利警方罚款》https://cprpofficial.blogspot.com/2024/03/blog-post_25.html

2024年3月27日,高艺向奥地利警方发送反对意见,核心即是我反对奥地利维也纳警方在2024年3月19日因为我在共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前抗议的相关因素给我的全部处罚:见图片

核心内容为:(Der Vorwurf, ich hätte durch "lautes Herumschreien" ungebührlicherweise Lärm erregt, ist an den Haaren herbeigezogen. Ich habe friedlich und in einer der belebten Gegend angebrachten Lautstärke meinen Protest gegen das Unrechtsregime der kommunistischen Partei Chinas vor der chinesischen Botschaft zum Ausdruck gebracht. In unmittelbarer Umgebung befanden sich mehrere sehr laute Baustellen. Ich wurde vom Lärm dieser Baustellen regelmäßig übertönt, wie auf einem Video des Vorfalls klar zu erkennen.

Video: https://m.youtube.com/watch?v=kSjK-OeKVWk

Eine Lärmbelästigung am hellichten Tag in einer belebten Gegend ging wenn überhaupt von diesen Baustellen und nicht von mir aus. Weiters habe ich meinen Protest vor der Botschaft sofort beendet, als ich von der Polizei angesprochen wurde. Die Verhängung einer Strafe war überzogen; eine Ermahnung hätte genügt.)

翻译为:指责我 "大声喊叫 "造成了不应有的噪音是牵强附会的。我是在“中国大使馆”前以和平的方式表达我对中国共产党不公正政权的抗议,音量与繁忙的街区相适应。附近有几个非常吵闹的建筑工地。我的声音经常被这些建筑工地的噪音淹没,这一点可以从事件的视频中清楚地看到。

视频:

光天化日之下,繁华街区的噪音污染是这些建筑工地造成的,而不是我造成的。此外,当警察找到我时,我立即结束了在大使馆前的抗议活动。罚款太过分了;警告就足够了。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党主席 高艺 女士

中華民國,南京時間,民國113年4月11日(2024年4月11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