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党员主席 Party Chairman,高艺 Gao Yi,中华和平革命党于2021年9月8日在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江苏省正式成立,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主张用和平的各种革命手段——即和平的、非暴力的、不合作的各种方式进行反共复国和平民主革命。(备用 Alternative )

驳斥反人类反华的反动法西斯共寇封建独裁帝制殖民侵略者的狗腿子帮凶助纣为虐厚颜无耻野蛮粗俗的荒唐言论

我引用元朝蒙古侵略者覆灭的历史事实,就是为了说明共寇侵略者也将和蒙古元朝侵略者一样被中华民族消灭,是为了说明共寇侵略者将会和蒙古侵略者一样的下场,即使武装力量非常强大,但殖民侵略统治不得人心,不管有多强的武装力量,最终也会免不了灭亡的下场,这就是殖民侵略者必然的耻辱结局,同时共寇殖民侵略者还是封建帝制独裁统治的复辟者,在世界人民都追求民主自由的现代化文明进程中,法西斯共寇不仅是殖民侵略不得人心,其独裁统治封建帝制复辟的反人类文明进程的倒行逆施也不得人心,在中华民族反侵略求民主的历史大势中,在中华民族追求中华民族的民族解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当中,反人类反华的法西斯共寇是必须、也必定、也必然被中华民族消灭的侵略者、独裁者、封建帝制复辟的野蛮统治者,法西斯共寇是逆历史潮流而动的中国当代最大的反人类反华的反动窃国犯罪组织,元朝蒙古殖民者覆灭的前车之鉴是为了说明,任何人无论你的武装力量多强大,只要你的独裁统治不得人心,只要你逆历史潮流而动,注定被人民推翻,必定会灭亡。所以说逆历史潮流而动的反人类反华的反动法西斯共寇的灭亡是必定的,法西斯共寇的侵略军在中华民族人民的和平民主革命目前、在中华民族人民的民族解放运动面前,只是不堪一击的纸老虎,只是企图阻碍中华民族走向现代文明的嚣张螳螂,必然也必定会被中华民族革命的人民群众消灭干净。

其次,我们中华和平革命党建立的时候就是在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建立的,我们中华和平革命党是在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江苏省建立的,就是冒着可能被共寇逮捕坐牢的巨大风险,在共寇红色恐怖的独裁野蛮特务统治之下秘密建立的,我党就是在共寇残暴统治的大陆沦陷区建党并开始行动的。我党建党初始是在中国大陆沦陷区秘密行动,做地下工作。在我党公开成立信息之后,也逐步公开在海外、大陆沦陷区组织招募党员和党支部负责人,到2022年2月19日,我党收获了很多人的积极响应和出谋划策,我党收到了很多在沦陷区的革命积极分子通过各种渠道给我发送的入党申请,我党在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的很多党支部已经建立起来,并招募了很多党员,同时我党也实行精神党员制度,我估计有很多和我并未取得联系,但精神上支持我党的革命人士潜伏在共寇统治的敌后,这些革命人士以后都会成为我党革命的潜在支持者,这说明我党的革命目标有很强大的群众基础。获得了沦陷区人民群众的积极响应。目前我党的理论框架已经形成,正在继续丰富之中,现阶段是我党的创党阶段,主要以党的组织建设工作、党的理论兼意识形态建设工作、党组织的扩大工作、党员干部的理论和实践能力培养工作为主,同时我党的理论原则为:三民主义、和平民主革命、爱与希望、去中心化组织、沦陷区匿名单线联系原则。具体情况可以参看我之前写的一系列文章。

我党的政治纲领,已经在之前的多个文章当中表达了出来,大体的框架已经形成,当然其中有些细节还会在以后的执行当中修改和修订,你可以去翻阅一下我之前发布的文章,仔细的了解一下。

同时我想对你所讲的兵员和武器装备的问题做一点说明,我党是中华和平革命党,我们主张用和平民主革命的方式推翻共寇法西斯的独裁统治,我们不搞武装革命,所以不涉及兵员和武器装备的问题,我们涉及的是以和平民主革命的方式组织革命人民群众的问题,即使是我党不搞武装革命,我也想提醒一下法西斯共寇独裁统治者的帮凶们,不要觉得中国人民现在没有武装,你们就可以肆意妄为,我要提醒你的是,你们所造的这些支持独裁者统治的武器装备,在中国人民起来闹革命的时候都会被中国人民缴获,你们的这些反动武器装备都会成为中国人民反抗独裁暴政的武器,中国人民没有武器装备怎么办?反动的共寇侵略者为我们造好了。我党是中华和平革命党,我党的初心即是带给中华民族和平与繁荣、爱与希望,所以我党不会使用暴力武装革命的方式反对法西斯共寇,但我党会也会研究军事理论军事指挥,用做知己知彼,以防范法西斯共寇对和平民主革命的暴力军事攻击,不要觉得我党不懂军事,只是我党不会使用武装革命的方式去反对共寇,我党会使用和平民主革命的方式去反对共寇,这是我党的革命初心的表现和在革命道路方向上的选择,我党相信和平民主革命具有巨大的群众基础和社会潜力,并且我党相信和平与繁荣、爱与希望具有超越时间空间的价值和意义。和平民主革命将在很长的历史阶段中保持其活力,和平民主革命将会成为人类在很长的历史时期中对抗世界范围内的专制和独裁的有效方式。

同时有一点关于你所污蔑的反华问题,我想向你指出的是,我们中华和平革命党为了追求中华民族民族解放、为了追求中华民族的民主自由、为了追求中华民族的富强和繁荣,甘愿牺牲、甘愿付出,不要求任何回报,因为我们深深爱着我们的中华民族、深深爱着我们中华民族的同胞百姓父老乡亲和兄弟姐妹、深深爱着以孙中山先生为首的中华民族的民主先驱所缔造的民主共和国——中华民国、深深爱着我们的中华民族的民族文化,我们中华和平革命党热切地期盼我们中华民族能够尽快反共寇侵略求自由民主,光复中华民国,尽快将光复后的中华民国建设成自由民主与科学宪政、国家统一与民族团结、富裕强大与文化繁荣、法治健全与福利保障的现代化文明世界第一强国,我们中华和平革命党为这个目标而努力奋斗着。

我们中华和平革命党为了中华民族的民族解放和民族振兴甘愿抛头颅洒热血,自发的与独裁的共寇法西斯统治者做斗争,我们为了什么?我们为了中华民族不要再生活在法西斯共寇的独裁的统治之中,我们为了我们中华民族的下一代的自由,为了我们的后代不像我们这一代生活在没有自由的法西斯共寇独裁统治之下,我们为了追求中华民族的自由与民主,我们为了追求中华民族的发展和振兴,我们为了中华民族的未来而奋斗,我们中华和平革命党不仅没有反华,而且我们中华和平革命党是真正的爱国者,我们是中华民族真正的民族脊梁,我们是这个时代的中华民族民主革命的先行者,我们是中华民族的希望,我们的斗争将会像“星火”照亮一个时代,照亮后来人前进的道路。

同时中华和平革命党是和平的革命党,我党没有杀死或残害任何一个中华民族的人民,我党也想方设法的保护我党的党员干部不会受到共寇的伤害,我们中华和平革命党为了中华民族的民族解放,为了反共寇侵略求自由民主,自发组织并与法西斯共寇作斗争,我们是真真正正中华人民自己组织建立的革命党,你所支持的共寇却是法西斯共产苏俄殖民侵略者在中国扶植的殖民侵略代理人,同时你所支持的共寇在1949建政以来的历次政治斗争政治运动之中,让近1亿人的中华同胞人民群众父老乡亲兄弟姐妹非正常死亡,几乎那个时代所有的中国人都经受了共寇独裁统治中政治运动的伤害,即使是共寇自己的官垄权贵军阀,也不能幸免的在文革时遭受到了自己独裁制度的反噬,当然在反噬过后,共寇自己的官垄权贵军阀打着“改革”和“开放”的名义开始利用手中的特权剥削底层劳苦大众,捞取自己特权官垄权贵的经济上的好处,虽然确实经历了文革后的官垄军阀分子中出现了短时间的反思,但这种反思在经过了反反复复的曲折生长之后,最终未能结出果实,依旧被共寇独裁体制的反动性彻底扼杀,至此共寇的体制已经无法自我革新,只能越发反动,越发背离人民,越发将人民视为敌人,越发走向灭亡的深渊,没有人能阻挡共寇独裁体制的自我灭亡,这是客观的趋势,当官垄军阀特权阶级对人民的剥削超过零界点,人民的革命就会不可避免的出现,这是历史客观的规律,而且时间到了这些年,在共寇统治之下各种离奇荒唐的人间惨剧一幕接着一幕走马观花似的接连出现,前几天江苏徐州丰县发生的突破人类道德底线的铁链女奴事件出现,在海内外引发巨大的舆论震惊,凡此种种我就不一一列举了,同时共寇对中国人民的剥削监控压迫摧残日益严重,舆论控制、思想洗脑、社会监控、剥削劳工等等都像一把绞索勒紧了中华民族的脖子,中华民族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这些历史、这些现实你视而不见、充耳不闻,中华民族所经历的痛苦你漠不关心,体验不到。而且你还厚颜无耻的为反人类反华的反动法西斯共寇独裁暴政黑帮恐怖分子辩护,如果说你不反华,谁反华?

中华民族已经被共寇用各种手段屠杀了100000000多人了,请你看着这个数字,数一数有几位数,掂量一下,你告诉我,谁在反华?同时也有红色高棉屠杀200万柬埔寨人的情况,你站在局外人的角度思考一下谁在“反柬“?

遍地白骨,尸山血海,这就是你所支持的反人类反华的反动法西斯共寇及其共产法西斯主义和你现在正在厚颜无耻大言不惭振振有词地企图掩盖的历史事实!

我们反对法西斯共寇就是为了避免我们的下一代再次经历这些人类历史中最黑暗历史,是为了我们的后代不再被法西斯共寇伤害,我们为了给中华民族争取自由民主、爱与希望,我们想让中华民族能够生活在一个自由民主科学宪政的文明法治现代化福利国家之中,每一个人都开心快乐,充分实现自己人生的意义,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在法西斯共寇统治之下痛苦的挣扎,所以中华和平革命党认为法西斯共寇才是最反人类、最反华、最反动犯罪黑帮团伙,法西斯共寇犯罪黑帮团伙应该被中华民族人民群众用各种手段取缔和消灭,中华和平革命党已经从2021年开始行动了,并且将会在以后的时间当中陆续采用各种和平民主革命的方法与共寇作斗争,中华和平革命党绝对不可能再让反人类反华的反动法西斯共寇独裁统治犯罪黑帮分子继续欺压剥削中华民族的同胞百姓父老乡亲,中华民族要开始进行我们自己的民族解放运动,这是中华民族解放运动。而中华和平革命党正是中华民族解放运动的先行者和领导核心,我们将承担起中华民族民族解放的历史使命。

最后我再讲一点,就是你对我个人的人身攻击和各种辱骂的言论,已经不属于言论由的范畴,言论自由的保障是建立在每一个人对对方的尊重之中,攻击辱骂这样的言论不属于言论自由的范畴,在民主国家你应该在法律上面为你的攻击言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即使在推特上你的言论也是不符合平台的要求的,之所以没有删除和屏蔽如你之流的粗俗言论,主要是为了让你成为反面教材,提醒人们不要像你一样,你的言论让我觉得你处在未受现代文明教育的野蛮状态,无知而野蛮,而且我也很清楚你的目的就是为了挑衅和激怒我,我提醒你这是无效的,我骂的法西斯共寇是一个反人类反华的反动独裁政党,而你却为这个独裁的反人类反华的反动独裁政党厚颜无耻的辩护,我觉得你们臭味相投,为反人类反华的反动共寇法西斯独裁政党辩护的,当然是法西斯共寇这个使用谎言和暴力伤害压榨剥削中华民族反人类反华且反动的独裁政党的狗腿子和帮凶,如你之流才是最彻底反人类的、最彻底反华的,以及最彻底反动的,如你之流的反人类反华的反动共寇走狗帮凶不仅是中华民族的历史罪人,更是中华民族的敌人,也是中华民族民族解放和民族振兴前进道路上的绊脚石,你所支持的反人类反华的反动法西斯共寇独裁统治以及其共产法西斯主义更是人类文明发展历史进程中的耻辱和全人类民主文明进程的敌人。在中华民族的民族解放斗争当中,如你之流的这些反人类反华的反动法西斯共寇分子的狗腿子和帮凶和你所拥护的法西斯共寇反人类反华独裁反动势力,都将在汹涌澎湃的人民革命面前被中华民族革命的人民群众彻底荡涤干净。在世界人类的民主文明进程之中,你们这些反人类反华的反动法西斯共寇独裁专制的狗腿子和帮凶、以及反人类反华的反动法西斯共寇独裁专制犯罪黑帮、和你们的共产法西斯主义也都是世界人类的民主文明进程之中的历史罪人,你们更会被全世界认清你们丑恶的真面目,被全世界唾弃,你们的结局就是耻辱地走进历史的垃圾堆,成为人类文明进程中的反面教材和犯罪典型。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

党员主席:高艺

Party Chairman:Gao Yi

2022年2月19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