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党员主席 Party Chairman,高艺 Gao Yi,中华和平革命党于2021年9月8日在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江苏省正式成立,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主张用和平的各种革命手段——即和平的、非暴力的、不合作的各种方式进行反共复国和平民主革命。(备用 Alternative )

跟法西斯中共算总账。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党员主席,高艺。Party Chairman,Gao Yi

跟法西斯中共算总账。

我叫高艺,出生在中国陕西省汉中市,这是汉高祖隆兴之地,汉高祖刘邦在汉中韬光养晦等待时机,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北上关中剿灭三秦,东进中原一匡天下。所创汉朝,乃中华民族中汉民族族号之所源。我一直以天下为己任,不求闻达于诸侯,但求有功于社稷。

然法西斯中共杀我族人,毁我文化,灭我历史,害我黎庶,夺我民财,污我山河。摧残我幼弱,剥削我青壮,弃遗我老衰。法西斯中共所犯滔天大恶,罄竹难书,我必为民张义。我族与法西斯中共实有血海深仇,法西斯中共已经实质上成为对我中华敲骨吸髓、骑在我中华民族脖子上拉屎的侵略者。

中华民族必须清醒了!同胞之血,染我裳衣!屠族之仇,不共戴天!我们必须认识到,我们不反抗,法西斯中共只会越加骄横。我们不觉醒,法西斯中共只会更加狡诈。法西斯中共才是我中华民族复兴伟业上的绊脚石和臭虫,法西斯中共才是反人类,反世界民主潮流,反自由人性的反动组织,法西斯中共才是最大的反动派,法西斯中共才是中华民族的千古罪人!共产法西斯主义才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

中华同胞们!是时候建立起真真正正代表我们的组织了!中华同胞们!是时候走上街头发出我们的怒吼!拿回那些本就属于我们的权力!去夺回我们的祖国!我们才是这个国家的主人!这是我们中国人的国家,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土地!这不是法西斯中共的地盘!以我们祖先的荣耀起誓!驱逐法西斯中共,光复我华夏领土!

同胞们,让我们联合起来!让我们形成一股强大的合力,我们要与法西斯中共做最彻底的斗争!同胞们,我们要团结起来!去捍卫那些我们内心所珍视与坚守的价值与信仰,为了我们的挚爱与我们的下一代,免于恐惧、免于饥饿、免于独裁、免于压迫。我们要痛痛快快地说出那些我们压抑在心里很久的话——法西斯中共,滚你妈了个逼的!我操你妈逼!法西斯中共滚出中华民族的土地!

中华同胞们,我们要明目张胆地追求自由、我们要理直气壮地支持民主、我们要大张旗鼓地夺取做一个有尊严的人的权力!我们不要压迫、不要剥削、不要独裁、不要专制、不要腐败、不要官僚、不要特权,我们不要被反动的法西斯中共统治!我们要团结起来,共同推翻法西斯中共的反动封建帝制独裁专制统治!

中华民族要明白,我们还没有实现真正的民族解放,我们的民族还是处于被法西斯中共压迫和被法西斯中共奴役的状态,我们的奴隶主正是那个曾经欺骗了我们祖辈的法西斯中共,法西斯中共反动分子夺权之前在其狗脸上精巧地涂抹上“民主自由”的胭脂,将其封建法西斯专制帝制的反动野心与复辟阴谋小心翼翼地暗藏在其“开明言行”的背后,共寇法西斯妄称他们是来“解放”我们中华民族的,实际上呢?共寇法西斯反动分子在中华民族的土地上,烧杀抢奸无恶不作,所用手段肮脏下流,共寇法西斯干尽了一切卑鄙无耻的反动畜牲勾当,共寇发动的历次法西斯反动政治运动,都是为了其反动官僚特权阶级的私利,共寇的历次反动政治运动,使将近1亿中华民族的父老乡亲非正常死亡,同时波及的中华无辜百姓更是数不胜数,几乎所有的中华同胞都被法西斯共寇的历次反动政治运动伤害过,其中侥幸未死却惨遭殃及而造成身体致残、心理出问题的、个人命运被扭曲的、在没有言论自由与思想自由的反动高压政治氛围中被共寇淫威胁迫而身不由己的中华同胞百姓更是不计其数,法西斯共寇也是打着高尚的“革命”旗号干尽卑鄙无耻反动勾当的畜生!法西斯共寇反动分子为了自己一小撮官僚特权阶级利益不惜暗地里出卖国家领土、不惜制造民族灾难、不惜无视中华民族普通老百姓的安危,对我中华民族族人敲骨吸髓、洗脑控制,置我中华民族族人生命安危于不顾,利益攸关于无物。也就是说,法西斯中共的反动政治迫害是针对中华民族全民的,法西斯中共反动分子的企图是奴役所有中华民众,法西斯中共对中华民族的发展百害而无一利。同胞们,我们要明白,中华民族要获得民族解放,必须也必定要推翻法西斯共寇反动分子的封建独裁与帝制暴政!

法西斯中共反动分子谎言的背后是封建皇权明目张胆地复辟,是奴隶制度、帝制集权、共产法西斯反动主义的暴力恐怖与谎言洗脑的结合,是中共反动官僚特权阶级打着 “为人民服务”的幌子,臭不要脸地骑在中华民族头上吃喝拉撒,实际上做着“让人民服务”的反动专制官僚特权之事。法西斯中共是寄生在我中华民族之上臭虫,法西斯中共对我族人敲骨吸髓肆意剥削奴役,将我们整个中华民族和我们中华民族的国家打造成了法西斯中共反动分子一党,一家,一姓的奴隶工厂,中华民族的父老乡亲现在只能在习贼近平这个大猪头皇帝脚下苟延残喘,所有中华人民都要被剥削,所有中华人民都要承受着法西斯中共反动独裁帝制统治的不幸!没有人开心!没有人快乐!所有人都热切盼望着法西斯中共倒台!现在中华大地满地都是干柴,只要星星之火就可以燎原!中华同胞们团结起来!我们从来都不孤独!向往自由、追求民主、崇尚科学是每一个人类的天性!而宪政正是保障我们这些天性的基础。我们所热爱的,是我们所有人类都热爱的!我们没有错!有错的是他们!是法西斯中共!自由民主科学宪政这是我们与生俱来的权力!这是正确的追求!中华民族绝不允许法西斯中共反动分子在我们祖先的土地上撒野!肆意奴役我中华民族人民!我们中华民族才是中国的主人!驱逐法西斯共产反动专制主义的文化殖民,推翻法西斯中共的反动统治!和平革命!光复中华!为了中华民族的民族民主!为了中华民族的民族自由!为了中华民族的民族解放!我们要怒吼!我们要捍卫!我们要斗争!我们要从法西斯中共反动统治特权官僚阶级手中,夺回属于我们的自由尊严、民主人性,实现中华民族的真正全面解放!我们中华民族才是中国的主人!打倒法西斯中共反动分子!推翻法西斯中共反动独裁统治!法西斯中共反动贼头独裁伪皇帝习寇近平下台!推翻法西斯中共在中国大陆的反动独裁专制帝制!结束共产法西斯反动主义对全人类的残害和威胁!愿中华民族与人类共同走向民主自由、科学宪政、繁荣和平的新世界。自由万岁!民主万岁!科学万岁!宪政万岁!中华民族的民族解放万岁!人类的和平繁荣万岁!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

党员主席

高艺

2021年11月20日(修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