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党员主席 Party Chairman,高艺 Gao Yi,中华和平革命党于2021年9月8日在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江苏省正式成立,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主张用和平的各种革命手段——即和平的、非暴力的、不合作的各种方式进行反共复国和平民主革命。(备用 Alternative )

中共末日狗叫也衰

中共末日狗叫也衰

从2023年8月19日到2023年8月28日,中共派出了一些网狗在我这边胡乱叫,这些网狗清一色的新注册的三无小号,但吧唧起牠们的狗嘴来,却很起劲,各种污言秽语辱骂我,但我统统没有回复,估计共狗很失望感觉受伤了,哈哈哈。

共狗失望的很,又搞起新花样,做了侮辱我的梗图和视频,梗图嘛,我看后真替设计狗感觉丢脸,估计狗子们经费拿的不够,设计不出什么好梗图。侮辱我的视频嘛——制作的太次,真丢狗脸,估计还是狗粮不足,这些狗子们只能拿起某剪辑软件自动生成个视频。中共喂狗又舍不得狗粮,狗子叫的有气无力,都给我整笑了。

中共狗子搞个梗图几十个观看,搞个侮辱我的视频也没有人看,共狗搞了半天,啥效果都没有。估计共狗头子狗领导脸上挂不住了,底下的狗子要遭殃了。

看共狗表演,乐了我半个月。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党主席

高艺

2023年9月2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