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党员主席 Party Chairman,高艺 Gao Yi,中华和平革命党于2021年9月8日在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江苏省正式成立,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主张用和平的各种革命手段——即和平的、非暴力的、不合作的各种方式进行反共复国和平民主革命。(备用 Alternative )

要在欧洲打死我CPRP党主席高艺?亲中共分子已被起诉 Want to kill my CPRP party chairman Gao Yi in Europe?

要在欧洲打死我CPRP党主席高艺?亲中共分子已被起诉

Want to kill my CPRP party chairman Gao Yi in Europe? Pro-CCP elements have been prosecuted.

中华和革宣传部讯:

一些共产纳粹中共极右翼法西斯邪教信徒通过互联网向我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的党主席高艺Gao Yi女士发送死亡威胁,有人称要找人杀了我党主席高艺女士,也有人称要在欧洲打死我党主席高艺女士,等等

这些极右翼共产纳粹侵华俄傀中共邪教信徒从中共控制地区发出死亡威胁,用不如禽兽一般的恶毒语言侮辱攻击和死亡威胁我党主席高艺女士,发出一句句令人作呕的消息。这些下流的共产纳粹中共走狗实在是坏的不行了,为了惩前毖后,以儆效尤,我们CPRP党惩治这些共产法西斯坏分子绝不手软。

今天我们收到消息,一些向我党主席高艺女士发出死亡威胁和恐吓的坏分子已被起诉,等待这些人的将会是法律的严惩。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警告共产纳粹中共极右翼法西斯邪教的既得利益分子和狂热信徒——在我们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面前,你们这些拥护中共拥护习近平的反人类中共法西斯走狗都得给我老实点,闭上你们的狗嘴,夹起你们的尾巴,如胆敢在我们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放肆叫嚣,那就有你们好看的。

我看你们是皮痒了,欠收拾了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宣传部 宣

(联系方式 cprp.lianluo@gmail.com)

2023年7月19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