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党员主席 Party Chairman,高艺 Gao Yi,中华和平革命党于2021年9月8日在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江苏省正式成立,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主张用和平的各种革命手段——即和平的、非暴力的、不合作的各种方式进行反共复国和平民主革命。(备用 Alternative )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就我中华民国沦陷区国民同胞国籍事宜的声明

我们认为并决定:


1、我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国民同胞国籍是中华民国国籍,不容揶揄。


2、我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国民同胞国籍权利来自我中华民国全国国民授权之我中华民国全国政府。中华民国迁台时期政府官僚在无我中华民国全国国民授权之情况下无权取消我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国民同胞之任何既有权利。


3、中华民国迁台时期政府官僚在取消我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国民同胞国籍问题上的表态和决定无效。


4、如中华民国迁台时期政府官僚不履行我中华民国全国政府义务,陷入狭隘的地方本位主义,不顾家国大义,继续损害我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国民同胞利益,那么我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国民同胞亦有权力依靠我们自己的努力,使用各种方法维护我们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国民同胞的利益。


5、就此损害我中华民国国家尊严、出卖我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国民同胞利益一事,永久追责相关决策官僚。


6、老百姓心中有杆秤,这句话对谁都适用。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中央党部


党主席 高艺


2023年5月27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