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党员主席 Party Chairman,高艺 Gao Yi,中华和平革命党于2021年9月8日在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江苏省正式成立,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主张用和平的各种革命手段——即和平的、非暴力的、不合作的各种方式进行反共复国和平民主革命。(备用 Alternative )

关于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推特账号@CPRP_Official 已经被推特禁止搜索Search ban和秘密Shadow ban的声明

我是一名社交媒体用户,也是中华和平革命党的一员。我很遗憾地告诉大家,我的账号@CPRP_Official 已经被推特禁止搜索(search ban)和秘密Shadow Ban,这意味着我的发言可能无法被其他用户搜索到,也无法获得更多的关注和回应。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对我个人和中华和平革命党造成不利影响,我将会使用中华和平革命党的宣传部账号@CPRP_Publicity 来度过这段被秘密封禁的时期,直到@CPRP_Official 恢复正常(或许永远也不会正常了)。


我们知道,在当今社交媒体时代,信息传播的速度和影响力是无法低估的。因此,我们对推特禁止搜索(search ban)和秘密Shadow Ban这种行为持反对态度。我们认为,社交媒体应该是一个公开、透明和平等的平台,用户应该享有自由发言的权利,同时也应该对自己言行负责。


在这种情况下,我将会借助中华和平革命党的宣传部账号@CPRP_Publicity 来分享我的观点、表达我的意见,并与大家交流互动。我相信,只要我们不断努力,维护真理、正义和公正,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任何困难和挑战。


最后,我想向所有支持我的关注者表示感谢。我们将继续坚持自己的信念,追求真理和正义,为民主和自由而努力奋斗。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党主席 高艺


2023年3月5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