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

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Chinese Peaceful Revolutionary Party,党员主席 Party Chairman,高艺 Gao Yi,中华和平革命党于2021年9月8日在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江苏省正式成立,中华和平革命党(CPRP)主张用和平的各种革命手段——即和平的、非暴力的、不合作的各种方式进行反共复国和平民主革命。(备用 Alternative )

慶祝中華和平革命黨(CPRP)成立一周年

(编辑过)
2022年9月8日是中華和平革命黨(CPRP)成立一周年的紀念日。

慶祝中華和平革命黨(CPRP)成立一周年


2022年9月8日是中華和平革命黨(CPRP)成立一周年的紀念日。


一年之前的今天,我在中華民國大陸淪陷區江蘇省秘密錄製下了宣告中華和平革命黨(CPRP)成立的視頻。我最早有建立反對黨的想法是在2021年6月,我覺得在中共100周年之前在中華民國大陸淪陷區建立一個反對黨是極具歷史意義的事情。所以在2021年6月我就開始籌劃建黨事宜,我在2021年7月至8月做了一些文字和設計的反復修訂和推敲工作,到2021年9月8日,我秘密錄製了一個視頻,至此,中華和平革命黨(CPRP)誕生了。


關於中華和平革命黨(CPRP)的黨旗和黨徽也有一段故事。2021年初,共產中國開始宣傳一種叫做「防止男性青年女性化「的議題,也就是要加強所謂的」陽剛之氣「。也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我能明顯感覺到共產中國對我這樣的性少數群體的態度發生了變化,依據我對共產納粹中共法西斯的了解,這種拋議題製造爭議的手法就是為了給發動更進一步的政治運動造勢。


2021年年初,我就敏銳的預感到,像我這樣的MTF性少數群體——必然在未來遭受中共的進一步汙名化。很明顯這在2021年下半年也發生了。


我也是在這種緊張的氛圍下,設計出了我們中華和平革命黨(CPRP)的黨旗和黨徽——帶有彩虹旗元素。我還在淪陷區的時候,我想過——如果我真的將這些公開了,那是多麽讓我自豪的事情。


中華和平革命黨(CPRP)是在共產納粹中共法西斯的紅色恐怖下秘密成立的,即使我做了非常多的安全措施防止被中共發現,但誰又能保證完完全全能夠萬無一失呢?所以我在中國大陸建黨,確確實實是冒著非常大的危險和風險的。但歷史來到了這一刻,一個反對黨必然會成立。


中華和平革命黨(CPRP)成立的這一年以來,我黨對於國際和國內政治的理解都更加深刻和清晰,政治水平是通過實踐鍛煉出來的。


中華和平革命黨(CPRP)成立的這一年以來,我黨發展了一些大陸淪陷區的黨員和黨支部,這是我黨取得的初步成績。


我黨自成立以來,也有很多不足——比如說:意識形態理論工作未完善、黨組織工作並不嚴格緊密、宣傳工作重心偏移、鬥爭手段不夠多種多樣等等等……如果要說缺點,其實還能總結出太多太多……


認識到不足,才會有進步。


這樣說來,我認為中華和平革命黨(CPRP)在未來還會有更大的、更多的進步!


2021年11月初,我第一次公開宣傳了中華和平革命黨(CPRP)。


2022年9月8日,我們第一次陪中華和平革命黨(CPRP)度過第一個生日!


生日快樂!中華和平革命黨(CPRP)!



中華和平革命黨(CPRP)


黨員主席


高藝


2022年9月8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